185 快乐的责任

“你个不争气的臭丫头,你不知道你哥哥赚点钱不容易啊!你嘴巴一张就是给打折,你同学家要是缺钱的话还能出国啊?”

小妹低着头在吃饭,她现在似乎是有点惹的老爸老妈不高兴了;尤其是老妈,那叫一个劲的数落啊。

“老妈,没那回事,就是稍微打点折给点优惠的价格,这又不是什么多大的事情。不要说是小妹的同学了,就算是一些其他的人都是给点优惠价的。没事,小妹好歹也是恶蛟岛的小主人,这点权利还是有的。不要说给点优惠价了,就算是免费只要她开口都行。”

周全确实不觉得这件事情多难接受,不要说是和小妹关系不错的同学了;就算是小妹关系很一般的同学到了恶蛟岛,周全肯定也是会给些便利的。

为啥,好不是给些面子嘛;很明显,这就是人争一口气嘛。

小妹给了一个感激的眼神,其实小妹这段时间也感觉到或许自己的决定有些不合适;这样开了一个头,说不定以后还需要不断的给出一些优惠之类的。她参股的旅行公司就要开张了,虽然班里绝大多数的同学都没有这个条件,但是难保没有啊,这要是不断的给出优惠,似乎真的不合适。

可是,现在听到了老哥的话,小妹也放心起来了;说到底还是因为小妹现在还只是比较小,没有太多的社会经验,所以她对于有些事情心里没底。而现在的话,有着老哥给她一些肯定,那么小妹还真的是有了一些底气了。

虽然她现在也算是有了一些底气,但是小丫头也知道自己现在需要好好的‘低调’一些。说到底还是因为很多的事情不懂,这要是随便的许诺一些事情,或许真的不合适。

其实这样的事情不要说小妹了,就算是周全也未必就是一下子特别适应;说到底以前家里的条件顶多也就是小康水平的家庭,而现在的话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老周家,这身价怎么说也是有着上亿美金的水平了,这真的是‘暴发户’的厉害。

有些时候还真的是眼界决定境界,现在家里的经济条件提升了太多,那么自然也就是在很多的事情上处理方式不一样了。以前的话,小妹买手机肯定是很小心,性价比会很讲究;可是现在的话,她会在意一些流行或者好看之类的,这就是最简单的一个方式。

“老妈,我出去玩了!”

吃完饭,小妹就打算出去玩了;这小丫头现在的性子开朗了不少,因为小丫头再也不需要担心家里的负担之类的事情。

这样使得周全很开心,小妹就应该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当初周全可是明白这样的感受,他需要考虑自己的成绩、技能,需要担心找工作、成家立业之类的,没有经济基础那么有些时候还真的是没有一些‘底气’,出来玩的时候心态就不一样了。

“这丫头,还好你是在她读了大学才发了点财。以前的话还是算个好学生,一门心思的读书;现在你再看看,这个暑假我都没看到她读书。以前还跟我说要考研究生,现在的话我估计是没戏。”

看着宝贝女儿出去玩了,周父没有丝毫的不高兴之类的,他很宠溺的说道。

“读什么研究生,这要读出来的话就二十四五岁了。现在我们家又不缺她赚的一点钱,早一点毕业才好。读书不行,读成书呆子就有的操心了,小丫头片子的。”

周母还真的是变脸很快啊,前一刻还是在说女儿不省心,但是现在恨不得就是将宝贝女儿宠上天。家里的小公主,现在还真的是有着足够的底气让她无忧无虑,起码是在经济条件上,小丫头真的不需要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