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组队坑钱

在热闹的订婚宴之后,周全虽然有些不舍得,但是老爸老妈还是带着小妹回国了;他们不习惯一直都是在恶蛟岛上,也因为暑假要结束了,小妹要回去上学了。

“欣欣,我们去看热闹。今天有人求婚,好像还是阿联酋的有钱人。传说中来自阿布扎比的超级大富豪,好像家里是玩石油的。”

虽然现在家里看起来是没有了以前的热闹,但是周全还是有着他的一些计划和安排;他现在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天看起来是很闲,不过却是忙碌而又充实。

“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的邻居啊。这一次你是发大财了,人家提到了沙特就想到了有钱的王子,不过阿联酋也不差啊。说说看这一次赚了不少,到时候要上帐的啊。”

陈欣从厨房里跑了出来,黑暗料理再一次的失败;虽然屡屡受挫,但是陈欣还是乐此不疲。她现在的生活很多的时候就是在家里做做家务、研究一下美食,然后就去和波塞冬它们玩游戏,和周全约会。

悠闲而又快乐,对于一个事业心没多重的女孩来说,陈欣现在开始提前适应全职太太的身份了,而且乐在其中。

“二十来万美金吧,走的公帐。杨光那小子赚的多,估计收了很多的红包。”

周全绝对不谈自己赚了多少钱,不是说还没结婚就是惦记着家里谁掌握经济大权之类的;其实陈欣也不太管这些,因为她很清楚恶蛟岛是周全的产业,就算是落帐也是在周全的账户里。不过,这些账上的事情周全不会瞒着陈欣;可是有些小小的‘灰色收入’,那就是零花钱、私房钱啊。

“我觉得也是,杨光他前段时间一直都是在说这些事情。是说让你招待一下那个阿联酋的某个小酋长国的小王子还是什么的。我看他那么热情,完全就是看在钱的份上;我保证,他现在是掉进了钱眼里爬不出来了。”

陈欣在卖力的埋汰着杨光,对于杨光这个掉进钱眼里的家伙各种诽谤。

“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嘛,你看看啊。他们要了两间天字号的别墅,我算是捞到了一笔钱了。不过他们到了岛上肯定还有其他的消费。别的我不说了,那个小王子跟我说了一下,只要我今天让波塞冬它们配合一下,到时候送我们一人一匹名贵的阿拉伯马;波塞冬它们,只要是出力气的就有五万美金的食物基金,还送大玩具之类的。”

好吧,周全也是掉进了钱眼里了;俗,俗不可耐。但是没办法,谁让人家玩石油家庭出来的都是有钱人呢;要是一般人这样来。那就是炫富了,可是看看这些小酋长国的继承人们,炫富炫到了一定的境界就是‘艺术’了。

陈欣现在也不说周全掉进钱眼里了,她觉得这件事情必须支持。

天字号的别墅基本价格就是在十万美金一周的,这其实就已经是不小的数字了;除了一些基本的服务之外,要是还想得到附加的服务肯定收费更高。

看起来是不可理喻,但是也是现实;因为这样的别墅配了管家,而且还有很不错的服务之类的。这自然也是代表着不小的开支,起码那些管家都是来自荷兰国际管家学院。这些被视为当今世界上最佳私人服务培训机构出来的管家工资可不低。

而且这里虽然是提供一些食物、点心,但是你要是再点鱼子酱、金枪鱼的,肯定还需要收费的。这些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就算是豪华的酒店也都是这样的一个模式;有些东西是不收费的,但是你另外的叫服务就是另说了。

陈欣现在果断的掉进钱眼里了,那些天字号的别墅其实不算是特别抢手。因为收费不低;可是那五间最好的别墅可是一直都是在经营着,员工们的工资一直是在发的。所以,必须要多赚点钱回来才不会亏本。

而且看看人家阿联酋的小王子多豪爽,波塞冬它们几个的出场费就是五万美金一个;这一下好了,再把巨无霸它们都算上。五十万美金说不定都能够收到。到时候,它们一年的伙食费就算是有了,这些胃口养刁的家伙是不新鲜、不美味的不吃,要求高着呢。

“待会是怎么个计划?”

陈欣挽着周全的胳膊有些雀跃、期待,她认为自己的求婚仪式几乎是完美的,但是这不妨碍她喜欢看热闹啊。至于为什么只是‘几乎完美’,而是因为陈欣觉得如果周全当初给她点提醒,那么化点淡妆啊,那样她就更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