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快乐的成长

“现在我们家多了两匹马,你就要考虑种点牧草了。牧草这件事情不能忽视,虽然能买可是也麻烦。我觉得还是种点新鲜的牧草比较好,顺便我打算弄个花园。我们家恶蛟岛的气候很好,种些玫瑰花肯定很漂亮。”

陈欣现在有着不少的想法,尤其是在那个阿布扎比的王子送来了两匹阿拉伯马之后,陈欣觉得自己的一些想法可以落实了。

“这件事情我不反对,我们现在也可以来享受一下悠闲的生活了。现在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我们现在是自给自足的生活。不只是要填饱肚子,还需要提高一下生活品质,老婆,我支持你!”

周全躺在沙发上看着骑术技巧指南,他现在是要学习一下骑马了。

陈欣很满意周全的态度,虽然现在的恶蛟岛已经很不错了,家里的别墅也是看上去很美的;不过陈欣还是需要将自己的家打扮的更加美好的,在门前弄出来一个花圃肯定会很好。而且这还是她和周全自己动手种的花,肯定是更加的有意义。

“嗯,我知道了。我们先把门口弄出来一块花圃,这就是我们的花园。我想好了,各种颜色的玫瑰;什么蓝玫瑰、粉玫瑰之类的都种上,还要有百合花紫罗兰、蔷薇花什么的,都种上。我们把花园弄大一点,绝对错不了。”

既然未婚妻喜欢浪漫的花园,那么周全觉得这件事情也是需要支持的;现在在恶蛟岛他们的生活很悠闲,除了打理一些恶蛟岛的事情之外基本上就是比较闲。所以给自己找点事情做,这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这样会使得生活更加的充实。

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周全和陈欣都觉得很有意义的,这一件事情是他们都喜欢的事情。所以哪怕两个人都没有种过花。但是他们也会感觉到这件事情充满着乐趣。

“那你去把花园的位置给圈出来,正好现在工人还在建马厩,让他们稍微的清理出来一些空地比较好。我等下带着小呆去沙滩上逛逛,你去练习骑马吧,等你学会了骑马再教我,我相信你。亲爱的老公!”

陈欣很开心,她也觉得在恶蛟岛骑着马肯定很有趣;骑着马在浪漫的沙滩上奔跑,肯定相当的快乐。但是,她现在不会骑马;哪怕那个王子送过来的是一匹据说血统很不错的温顺母马可以骑乘了,但是她也没有信心,骑马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事情。

所以现在让周全去练习骑马好了,她的任务是带着那匹母马的孩子小呆去散步;这一次送来的是两匹马,按照周全和陈欣的意见,一匹是温顺可以骑乘的母马。一匹还是不到半岁的小马驹,这样其实很好。

周全撇了撇嘴,他觉得自己可以骑马了;虽然现在的他也知道骑马不是说单纯的坐在马背上保证不摔下来就算是骑马,还需要注意节奏、指令等等。但是真的不要紧,因为周全的身体素质很好反应很灵活,也是因为那匹叫做艾丽莎的母马很温顺。

虽然不是那种顶级的阿拉伯马,但是不得不承认伊本这样的王子还是要面子的,送来的马肯定不会差。而阿拉伯马。一直都是被认为最漂亮的‘贵族马’之一;它们有着最古老的血统之一,也十分聪明、活跃及富有耐力。

哪怕现在全世界最流行的一些赛马赛事当中都有一些阿拉伯马的身影。但是它们其实也是以吃苦耐劳和富有持久力闻名于世,在饲养条件很差时亦能适应忍受!

周全还真的是感觉到很满意,他带着波塞冬几个组队去赚了一笔钱,而且现在还弄来了漂亮的阿拉伯马。虽然现在的周全身价不菲,可是骑马这件事情还真的是没有经历过;甚至是陈欣,哪怕她移民到了美国。但是也没有骑过马。

在国内,除了一些牧民之外很少有人会有骑马的机会;至于一些大城市或许会有马场,但是这样的消费对于很多的人来说都不小。最重要的是国内的一些马场有的马不一定是很漂亮的,而那些有着优秀马血统的地方,真的是门槛很高的。

其实在美国也一样。虽然美国有着很多的大牧场,这里的赛马之类的比赛也很流行;但是大城市里不少人都没有真的骑过马,甚至有些有钱人家的孩子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一匹骏马作为生日礼物都是十分开心的。

现在的周全和陈欣都很高兴,因为他们现在有着一匹出色的骏马可以骑乘;也因为他们现在有着一匹小马驹,可以照料着小马驹慢慢的长大,这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陈欣带着小呆去溜腿了,小马驹才刚刚到恶蛟岛,虽然还是跟着妈妈有些安全感,但是这毕竟是陌生的地方,它还是会感觉到有些好奇和不安。这个时候,陈欣自然就需要带着它多去转转,也去认识一下新朋友,这样肯定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