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不在场的证据

“嘿,我的兄弟。我们现在是超级犯罪团伙,这绝对是我做过最酷、最危险的事情。”

亚历山大一副很激动的样子,这小子还真的是喜欢刺激、喜欢冒险,当然他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起码在这些事情上很可靠,这也是周全寻求亚历山大帮忙的原因。

在墨西哥湾的小海港城市科珀斯克里斯蒂,杨光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周全小贼一般的偷偷坐上了车,这是周全的那辆改装车,早就提前让‘度假’的亚历山大从迈阿密的家里开到了科珀斯克里斯蒂。

这是得克萨斯州南部海港城市,这要是从迈阿密过来开车起码二十个小时,坐飞机四个小时基本上就差不多了。但是为了波塞冬能够住的舒服点,提前将波塞冬的专属陆地座驾开来了;这辆f650改装版其实也没多少用武之地,现在算是派上场了。

先不说从迈阿密到科珀斯克里斯蒂这段车程了,毕竟不是周全开的;但是从这里到加州西海岸,差不多还是有二十个小时的车程。亚历山大和杨光可以轮流开车的,这样是能够悄无声息的快一点达到西海岸,到达圣迭戈好进入大海。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波塞冬要是见不到水肯定会很不舒服,甚至会受伤。而且有着这样的一辆高大威猛的改装车,实际上也能够更好的避免一些临检啥的。有些时候,好车确实是有些便利,无论是在哪里。而且,这要是从夏威夷回来,说不定就是带着好些个僧海豹了,这要是每辆车怎么行。

不得不说。为了这一次的计划,周全真的是够拼的;甚至是这一次开车来的还是找了个‘租车’的理由,而周全也不是开着他的恶蛟号来的,他是悄悄的‘消失’了。反正,这是要尽可能的留下一些不在场的证据。

车是周全的那个喜欢户外运动的哥们亚历山大开来的,他要在这里玩几天;甚至上岸的地点。都是那种荒郊野外没有什么摄像头之类的地方。

“你给我注意一点啊,这要是被人发现了,我们就是共犯了。为你你家的波塞冬,哥哥我现在真的是不要脸了,我现在是顶着巨大的风险好不好。”

杨光发动了汽车,示意周全赶紧睡一觉养养精神;最重要的是周全需要躲起来,路口的监控也不能拍到周全的。两班倒,杨光和亚历山大开车,周全‘消失’。他们是不打算停车了。这是两班倒一直开到加州的。

“放心,我知道。波塞冬这小子也很靠谱的,现在没人知道我带着波塞冬跑过来了。等我去找到了波塞冬的小妞后,我们再打算从烂泥滩上岸。这个过程中低调点,我们开车小心一点,那就不会被人注意到。最危险的这段路就是加州到德克萨斯的,只要到了墨西哥湾,那就赢了。”

周全底气十足。他确实没办法才想着这样的绕路。

波塞冬不能坐飞机,这要是找到了合适的夏威夷僧海豹更不能‘见光’了。所以只能靠这样的‘走私’手段了。至于说绕过南美洲走麦哲伦海峡,那这真的是要成环球旅行了,距离实在是太远了;其实沟通大西洋和太平洋的巴哈马运河也不合适,因为这是水闸式运河,监管严是一回事,最关键的还是水闸。这不断的调节水位真的不行。

这样的结果,只能逼着周全从墨西哥湾偷偷的上岸,他只能这样‘舟车劳顿’的隐蔽‘走私’了。想想看还真的是冒了不小的风险,这要是被抓了个现形,偷猎珍稀动物的罪名基本上是摆不掉了。所以只能小心一点;尤其是德克萨斯到加州的这段路,真的是需要避开一些检查。

“你想好了没有,到时候波塞冬带着一大群海豹出现你怎么解释,尤其是这些海豹都是夏威夷僧海豹的,这不好解释。虽然我是看不出来太多,但是懂行的人一眼就能够看出来夏威夷僧海豹和加勒比僧海豹的区别。”

杨光觉得周全真的是很在意波塞冬,看看波塞冬现在的待遇;先不说周全这一路折腾的多厉害,车先不说了。虽然是知道周全的水性厉害,但是杨光觉得周全带着波塞冬一路从佛罗里达半岛游过来肯定就吃了不少苦,哪怕周全说的是一路游游停停的,但是肯定累!

累、折腾是一回事,关键是风险性真的很大;虽然周全这边是尽可能的做了一些不在场的证据,但是真的是被人细究的话,也不是无懈可击的。这为了波塞冬的幸福,这得担了多大的风险啊,好好的亿万富翁跑去这么冒险或许在很多的人看起来就是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