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打好基础

周全还是感觉到很满意的,虽然订购私人飞机这样的事情不会是一下子就决定的,这里面肯定还是需要有着一个比较专业的团队稍微打理、联系之类的。

不过这件事情对于周全来说真的是没啥难度,这个世界上有钱人总是能够得到更多的资源和便利;周全才刚刚流露出来一些想要购买私人飞机的意向,这边立刻有人就来找他了。

有的是私人飞机的厂商,还有的就是一些‘中间人’了;其实周全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中间人,他需要组建一个比较专业的小组。去和厂家联系,去了解私人飞机的性能等等;其实,这些人就是中介,只不过有些人是做地产而有的是做私人飞机的业务。

“你说我现在怎么还没有黑金卡,我现在的身价不菲了,按说的话应该是能够得到黑金卡吧。我现在是被安德森给套住了,我的钱全都是在富国银行了,可是他除了给我提了几个信用级别之类的也没见什么好处,传说中的百夫长黑金卡我现在还没资格啊!”

挂断了和安德森的电话,这个富国银行的客户经理也是周全的老合伙人了,一直都是保持着很不错的合作关系。这一次周全流露出想要订购私人飞机的意向,安德森这边也是拐弯抹角的表示他手里有资源能够帮助周全。

所以,还是给老合伙人一点面子;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这一段时间的合作还是有些默契和信任的,周全虽然和安德森有些交情,但是不会拿自己的利益开玩笑。

“黑金卡好像很难拿到吧,那是运通的又不是富国银行的业务。再说了,我听说黑卡好像不是说有钱就能拿到,还要看看有没有人介绍之类的。看起来。这就是你的人脉不够。”

结束完瑜伽的陈欣从周全的手里接过毛巾擦了擦汗,她一直都是在坚持着锻炼,只要对孩子好,陈欣就会去做、去坚持。不得不说,陈欣是一个好妈妈,起码她是在朝着这个方向不断的努力。

周全感觉到了新的动力。他觉得自己现在还需要继续努力一把才行,为了传说中的黑金卡,这可是传说中的信用卡之王啊!

百夫长黑金卡,这是运通公司推出的最高级别的信用卡,也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号称是无额度上限,而且还是不接受办卡申请。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最顶级的会员专属礼遇、权益和服务。

传说中百夫长黑金卡的服务宗旨属于最高等级,无论持卡人身在何处。其任何要求均会得到即时响应与协助实现。

比如说什么想邀请当红摇滚乐队助兴、让火车停下啥的,这都是传的神乎其神。其实周全最在意的还是黑金卡的服务几乎囊括所有领域,旅行、娱乐、活动策划和紧急事务处理等配套服务应有尽有,充分满足客户对极致生活方式的关注和无微不至服务的需求。

要是有了这张卡,还真的是可以省不少的事情;虽然现在周全已经是富国银行的贵宾了,虽然周全现在的信用卡等级以及很高、服务也是相当出色了。但是,人哪里懂得满足啊,这虽然已经不错了。可是还是想要去得到更好。

周全现在就是这么一个状态,因为据说运通的黑金卡服务质量更好。也是因为现在的周全也发现了一些事情。有的时候不是说什么身份之类的,一张黑金卡或许是能够体现出来一些身份,可是归根到底还是自己有没有权或者财的。

他现在要是有张黑金卡,真的是可以省很多的事情,比如在买飞机这件事上;虽然不见得就是能够立刻拿到,但是也能够少很多的麻烦事情。

“你的野心在不断的膨胀。这是一个好消息。我就怕你取得了现在的一点小成绩就觉得心安理得了,我就担心你以后打算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但是现在看起来的话,你还算是稍微的有点野心和进取心,可喜可贺,看来我的宝贝儿子以后有不少的家产能继承了。”

看着周全这是摆出一副工作狂的样子。陈欣笑着调侃道;其实她很清楚,周全真的不是那种很有野心的人。甚至是这个家伙在工作这方面有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意思,想要让周全一直都认真工作,还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我儿子以后还真的是不需要担心坐吃山空了,我这边这么卖力的在赚钱呢,他以后专门的等着收恶蛟岛的门票钱就是滋润的很。做爸爸妈妈真不容易,吃得不是苦不说,这还一直都是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留给宝宝。”

周全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成为爸爸,但是他现在也算是明白了养儿方知父母恩的意思了;很明显,他现在就已经有了宝宝了,现在他越来越能够明白照顾孩子的不容易。

陈欣刚怀孕的时候,周全是狂喜,他知道自己很快就要做爸爸了,当然是很高兴的;但是在狂喜过后也是有些迷茫,他不知道怎么样成为一个好爸爸。

其实要说和孩子的感情之类的,一开始周全还真的不见得就是有着太多的感情,他更多的还是觉得这是一个责任。但是渐渐的,似乎是和孩子有了越来越深的感情,哪怕现在还没有看到小家伙,可是看到陈欣的肚子慢慢的隆起,他就感觉到自己和孩子越来越亲近了。

陈欣骄傲的摸了摸肚子,虽然小腹才刚刚隆起,现在还不是挺着个大肚子之类的,但是她很喜欢摸着自己的肚子。原因嘛,自然就是更多的和孩子亲近、加深感情了;其实孩子现在还小,小家伙现在根本不知道这一切。

但是,陈欣喜欢这样做,她觉得这样宝宝肯定会喜欢;她现在完全的沉寂在就要做妈妈的快乐当中了,她现在真的很期待能够看到宝贝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