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玩闹、正经事 (求订阅)

“我看你还真的很厉害,我们这是在迈阿密啊,你这还打算让我们住酒店,你这得多不想在家里待啊!”

看着周全完全就是一副解脱的样子,杨光感觉到十分的无语;这只是出来玩而已,是和朋友见见面的,怎么完全就像是从号子里被放出来的样子。

这一下,太让人感觉到压力了;按说,周全家里的别墅住起来更舒服,而且这迈阿密也算是周全的主场,这也有大别墅的,可是还跑来住酒店,这真的是自己找罪受。

“你是不知道我现在在家里地位多低,现在陈欣是我们家地位最高的,我现在是做什么事情都有人骂。陈欣还算对我比较好,但是我老妈完全是把我当捡来的看,总是被挑刺。我跟你们说,这个孕妇怀孕的事情情绪变化很大,你别看陈欣说什么为了宝宝好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可是说不准什么事情就是不高兴了,到时候我肯定又要挨骂。”

周全强烈的吐槽,这段时间他确实是吃了不少苦;陈欣其实还不算是折磨他的,但是为了还没有出生的大胖孙子,老妈这边完全是将周全给贬为‘祸害’了。反正是各种被挑刺的,总是觉得周全这个家伙似乎只能搞破坏的。

“那你还有的熬,我听说怀孕期的孕妇情绪比较敏感,但是这要是真的生了小宝宝之后,那还有个产后抑郁症之类的。你老妈现在就这么在意小宝宝的,真的出生之后你地位更低。倒是不要说是挑你刺了,我是怕你进不了家门了。”

罗凯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他现在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些事情;原因很简单,他现在还是传说中的单身汪呢。算起来条件很不错,可是这个家伙总是喊着什么‘自由万岁’之类的口号。反正是短时间里不打算结婚的,甚至找女朋友都没什么想法。

“这边酒店不错,等下有人给你打电话就不要客气了,挂房帐。就算没特别明显的,也多少有点人有关系能进来,这样的酒店还不错。质量挺可靠。你英语不算很流利,简单的交流肯定没问题。”

杨光这是挤眉弄眼的,对于宰大户之类的事情他觉得比较开心;当然了,在这个过程中也不忘调侃一下罗凯。

罗凯的德行他们都清楚,还真的是有点流连花丛的意思,在国内的事情最大的一个爱好就是泡吧;虽然泡吧不见得就是完全为了炮的,可是对于罗凯来说有机会的话肯定出手。

“这,我还是看看吧,不过你们放心。这个钱我肯定不挂房帐。我是很讲究的人,这要是真的出钱的话肯定不能让人付账。再说了,你们不要小看哥哥的魅力;泡妞花钱和弄一炮花钱是完全的不是一个概念,我很讲究的人。”

罗凯丝毫不在意好友的调侃,这小子是脸皮厚着呢;再说了,现在又不是毛头小子了,有些事情也没必要去扭扭捏捏的。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哥三个暂时还没有那个心思;行程安排的很满好不好。虽然现在是没有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场比赛,这是没办法现场看比赛的。可是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的好不好。没必要就是窝在酒店里;来酒店,只是暂时的放下一些行李,这是要出去疯的。

“你们现在换这么一匝美金就是传说中的撒钱是吧,我看一些美国的电影啥的都有这样的场景,好像不少nba的球星去泡夜店也喜欢撒钱。”

罗凯看着杨光在忙着换零钱,这就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这些玩意儿。以前是听说过,但是很少自己亲身经历。

“屁,撒钱多浪费,咱赚点钱不容易。再说了,你平时看人家撒钱的。基本上都是一美金的面值。我这是为你好,这夜店的档次不低,等下要是有舞娘给你来膝盖舞的时候聪明点啊,不要一下就把钱都塞进去了,细水长流。”

一美元的是绝大多数,但是也有五美元、十美元这样面值相对大一点纸币;不过五十、一百的,这都没有。不是杨光小气,而是钱不是这么花的,找乐子也不能暴发户一般。

“他懂这玩意儿,等下我还有两个朋友过来,就是亚历山大几个。你看着啊,到时候往什么比基尼、小裤裤的吊带里塞。表演的好塞个一两张五美金、十美金的,一般的话塞个两张一美金的就差不多了。”

周全看了看手里的钱,差不多够了。

“我靠,你们这些有钱人还真的省啊,我以为你这样的出手肯定是几百几千美金的,结果在这给我玩什么一美金、五美金的。还说是高档夜店呢,我看也就是这样好吧。”

罗凯虽然是在强烈的吐槽,但是还说将钱给收进了口袋;这也就是嘴上不饶人,作为一只小菜鸟第一次来这样的场合,还是多多的学习吧。

“档次高的夜店是这样,要不然更乱。实话说啊,这边是有国内的一些酒吧夜店没有的表演,比如说那啥脱衣的。不过这边正规一点的夜店是没有炮房之类的,你有本事就把舞娘约出去,要是真的用钱砸也差不多。这玩意儿还是太阳这小子拿手,他泡夜店的次数不少。”

看着杨光买了门票,周全一边走着一边对罗凯说道。

“你也不差,亚历山大几个才会玩,我还没听说过你约他们来夜店会拒绝的,就算不是从家里赶过来,基本上就是从另一个夜店跑过来。这几个家伙的夜生活才是真丰富,我十天半个月未必来一次,有时候还是陪客户啥的。”

杨光吐槽着说道,对于被安上一个夜店小王子这样的名头感觉到有些不爽。

“我现在真的是佩服你们了,都是有家室、有对象的人,进夜店还这么正大光明。这可是限制级的表演啊,你们跑过来也太心安理得了吧。确实,资本主义让人腐化堕落啊!”

罗凯摇着头一副人心不古的样子说道,看起来是怨念有点深啊。

“我还算好。吉安娜是美国人,相对来说对这些事情还是比较看的开。关键还是哥们我行事端正,她就知道我肯定不会胡来的。周全这边才是厉害,和陈欣都订婚了、都要有宝宝了,她还不管周全。你也看到了,他出来了一天陈欣半个电话都没有打。”

杨光羡慕嫉妒恨的说道。看看周全现在的德行,还真的是很‘自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