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学习

战士这个家伙终于开窍了,知道了什么叫做一山更比一山高,它总算是知道了抱个粗大腿其实是没有任何的坏处。

这个家伙还是太小了,这才刚刚离开父母的小家伙不知道外面世界的残酷;所以它得到了教训,被关起来了、被海盗欺负......

虽然是受到了不少的打击,可是也慢慢的长见识了;知道了周全这个老大的实力强劲,知道了暂时不要去和海盗这个大家伙正面搏斗......

说到底,还是因为这段时间被修理的不轻,它这段时间里的小日子其实一点都不好过。也只有摔疼了,这才长记性的。

战士知道了要跟一个好老大的好处了,它现在是知道了周全的实力不俗;它以前很不喜欢周全身上的一些气息,那是一种会让它感觉到压迫感的气息。

可是现在已经觉得无所谓了,老大就应该是这样,更加的强大,这样才会让它可以心甘情愿的追随,总不能是找了个老大还需要保护他吧。再说了,跟着这个老大也能够得到更多的好处;不只是吃吃喝喝不愁了,似乎也能够感觉到一些自己实力的提高,虽然很微小。

既然是尝到了好处,那么自然也就老实下来了;周全现在也放心了,可以给与战士一定的自由了,起码不需要继续让它的脚上拴着链子之类的,现在的周全还是有些把握的,那就是战士现在尝到了甜头肯定舍不得飞走了。

实际上也确实是这样,战士虽然已经有一岁左右了,可是它还不算是成年的雄鹰,它还只是刚刚学会飞没多久的雏儿。

所以别看战士很多的时候看海盗不顺眼,可是形势比人强啊;战士确实是好斗、高傲。可是它飞的不比海盗快、也没海盗高,至于捕猎的技巧之类的也是没啥拿手的。

这个时候自然自然也就没有太多的地方值得骄傲了,现在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海盗学习一些生存的本领吧。

不得不说战士这个家伙还是热衷与学习和进步的,哪怕看海盗是相当的不顺眼,可是人家实力强大啊,所以有些不爽也只能压在心里了。

不得不说海盗是一个好伙计。因为这个家伙其实也看战士不爽;但是现在的战士已经被它征服了,而且现在战士成为了它的跟班,这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所以海盗也不小气,抓到了一些美味的小鱼或许可以考虑给战士分一点;作为一个好老师,它的任务就是要教会战士飞的更高、更稳、更快。现在的战士能飞,可惜本领实在是太一般了,有点不堪入目,这就需要海盗来作为导师了。

“我现在有点担心战士被带到沟里去了,海盗是鱼鹰。但是战士是雕;虽然是近亲,可是习性有很大的区别吧。现在让海盗当师傅,我觉得有点不靠谱。”

陈欣抬着头看着天空中盘旋的两个家伙,这感觉到了有些压力了。

“有师傅带就是好事情,别看战士现在还小,可是它也有着一定的经验。其实这些野生动物吧,它们的骨子里还是有着一股子天性存在,战士不可能跟着鱼鹰会潜水抓鱼。放心。”

周全言之凿凿,这完全的是摆出了一副砖家叫兽的派头来了。也不知道他是在哪里来的这么强烈的自信心。

实际上也正是这样,周全对于这些事情没有太多的在意;他显得底气十足,他明白这一切根本不成问题。

看看现在战士的进步,跟着海盗一起,它能够飞的更快更平稳;现在确实是有些吃力不假,但是周全相信海盗肯定能够很快的跟上进度。成为真正的能够在九天翱翔的雄鹰,这应该是丝毫不成问题的,没有任何难度的!

自学成才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能够有个人进行一些指导,那么肯定能够省不少事情。那么肯定是能够提高不少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