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有实力的周全

周全和陈欣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了,这自然也是在广发邀请函的;其实吧,这也不算是大操大办的,婚礼的客人更多的是亲戚朋友的。

但是不得不承认,周全和陈欣这一次的婚礼客人也不会少,他们的婚礼肯定也是相当的热闹。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开始筹备、邀请客人,其实这也不算什么,甚至这样都会是有些时间比较赶的。

好在,虽然是比较赶时间,但是预算充裕再加上这是自家地盘,所以也没有太多需要担心的地方。现在的进展还是一切顺利的,这真的是让人相当的省心。

“很抱歉,我的婚礼就在下个月,我现在没有任何的时间去忙着打捞的工作。我没有时间,你们应该明白,我才刚刚成为爸爸,我现在的生活重心是我的家庭。伙计们,很抱歉,我现在没有太多的时间,我需要照顾我的家庭。”

周全接到了电话,其实周全这段时间隔三差五的就能够接到一些个电话;各种邀请、各种商议,因为周全能够给他们带来好处,因为周全是那种很有实力的人,和他合作绝对没有任何的坏处,甚至很多的人都尝到了甜头。

所以这个时候,自然就是有着更多的邀请了;只不过周全一直都是在拒绝,周全一直都是没有时间。在一年前,他和几个联合打捞方在皇家港大有斩获,这是赚了个盆满钵满的;可是接下来就在各方势力雄心勃勃准备继续再接再厉的时候,周全这边没动静了。

“这不是协议分成的事情,我现在真的没时间。伙计们,没有人会嫌自己的腰包不够深,没有人会认为自己的钱更多一些会是坏事情。我很坦白,我喜欢钱、喜欢更多的钱。甚至是我现在的钱根本不够用。但是,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我想等我忙完这一段时间,我们或许可以坐在会议室里好好的谈一谈。”

周全敲着二郎腿,这是实话,他现在真的没有时间;以前吧是觉得自己需要多些分成才行。因为他现在已经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存在感和重要性。所以这是有些坐地起价的意思,但是现在的话,是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因为周全需要完成的是人生大事。

没说的,哪怕现在几个打捞方都是想要和周全合作,现在也提出了更多的分成之类的。但是这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分成的时期了,因为周全这是彻底的没时间,这不是端着架子之类的,他现在需要将更重要的事情完成才行。

至于生意之类的时期自然很重要。赚钱这样的事情毫无疑问的不能放下;但是这不代表周全就是只会想着赚钱的,周全绝对不会是钱串子。周全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在周全的认知里,有着太多的事情比起赚钱更加的有意义。

“你现在还真的是抢手的红人啊,我以为这都分账了一年时间了,他们早就忘了你了。你在这一年的时间都表现的兴趣不大,他们还一次次的跑来追求的,真的是毅力可嘉。”

陈欣有些调侃。但是也很骄傲;很明显,周全现在已经成为了红人。很早之前周全其实就是红人。只要能够给大家带来好处,那么这就是热门的红人。

“没办法,那些人其实都不是那种好说话的,你以为他们是现在一直都是想要和我合作啊,其实根本不是。这些人都已经打捞过的,只不过没有什么收获而已。现在知道了没我坐镇不行。他们这才想起来再把我拽回去合作。”

对于那些联合打捞方的德行,周全是再熟悉不过了,很明显周全也知道大家都是无利不起早的性格。不只是联合打捞方,也包括周全,其实都是都是一样。大家都是在追求利益最大化;只不过,现在还是在寻找着最好的合作方式,其实这就是说现在还没有谈好条件而已。

两个人聊着天,对于生意上的事情他们现在不是很在意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都明白,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最重要的事情是婚礼。所以说什么生意,还是为时尚早,还是等到了婚礼结束后再去谈谈生意比较好。

做生意、赚钱,这自然是很重要的事情,周全又不是什么高尚的人,他其实也就是一个很俗、很纯粹的人。那么在周全看来,赚钱其实也是人生当中无法避免的重要环节;可是在赚钱和生活当中,周全还是能够有着不错的认知和平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