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客人来了

“你真的是大气啊,亿万富翁不是开玩笑的,这一趟包机过来小一百个人,签证什么的都是你一手帮着办。土豪就是土豪,和我们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太夸张了一点。”

罗凯有些调侃周全,这一次周全结婚的事情他自然也是要过来的;周全和陈欣两边的亲戚朋友,其实也都是通过他的旅行社来办的护照、签证。其实不算麻烦,谁让罗凯现在就是做旅行社的,而且还是跨过旅行的。

“我家恶蛟岛这边前前后后还要差不多十来天都不营业的,包机什么的都是小钱。我家恶蛟岛是日进斗金好不好,现在这歇业一段时间不只是我的收入要少一些,你和杨光也差不多,也要跟着少赚点钱。”

周全麻溜的爬上了椰子树,对于在恶蛟岛待了两年时间的周全来说,他现在真的是本事见长了。别的不敢说,因为自己现在身体素质很好,所以一些小时候的本事也捡回来了,比如说爬树之类的,虽然椰子树不好爬,不过对于周全来说难度不大。

“你是岛主、亿万富翁,结婚的时候大气一点自然是再正常不过了,以你现在的条件真的不算什么。我觉得很正常,我现在没你那么多的钱、没这样的条件,所以我以后结婚可能是要低调一点。不过我也是力所能及的,结婚的时候办的风光一些,自在一些。”

杨光觉得这件事情是再正常不过的,他很能理解;按照恶蛟岛现在这样的受欢迎程度,虽然收费不菲的,可是还是有着很多的游客。

既然周全要结婚了,那么也不要小气;这段时间干脆一些就直接的将恶蛟岛的旅游业务暂时的停下来好了,这看起来是少赚一些钱。只是对于周全来说属于九牛一毛级别的。

没办法,谁让周全现在是有钱人呢;而且婚姻大事的,自然也是不能小气,给自己留下一个更加美好的回忆,也没必要太过在意收入之类的,反正周全承担的起。

“你们都是有钱人啊。我现在也就是赚点钱养家糊口跟你们不能比。周全我就不说了,坐在恶蛟岛就是等着收钱好了。你也不差,美国市场比较成熟,关键还是地理位置很近。我的话就难做了,虽然拿到了亚洲区的独家授权,可是还是没办法一下子发家致富。”

罗凯接住周全扔下来的椰子,找了个石头直接顺势砸开;新鲜的椰子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至于这样简单粗暴的饮用方式看起来是有些浪费。不过也没啥,谁让恶蛟岛上还有着不少的椰子树呢。椰子汁其实现在对于他们来说也没啥新鲜的。

“我觉得你这就是典型的人心不足蛇吞象,以前的话也就是紧巴巴的过着日子,说是白领,不过也就是白领,工资每个人都留不下来什么。现在的话,你这不敢说是百万富翁的,可是有前途、有前景啊。这还不满足,只能说你现在野心太大了一点。”

杨光一副人心不古的样子感叹着。他觉得罗凯这哥们就是才刚刚过上好日子,这就弄出来一副更加贪心的样子。必须鄙视才行。这样才能避免把自己给拉下水。

“都有野心是好事情,这样以后我们才能一起联手捞大钱。现在还只是事业初创期,才刚刚起步呢,这才哪到哪啊。以后的话我们要多赚点钱才行,以后就是劳斯莱斯追着宾利,喝一口拉菲尝一尝皇家礼炮的。”

周全开着玩笑。这绝对是以前所觉得赚钱之后应该这样暴发户一把;现在的话,周全看起来是有着这样的一些物质基础了,只不过这样的玩笑说说就好,做起来的话可能就是有点掉档次了,那样的铺张浪费其实也不是周全的性格。

“你现在的小日子是没得说了。你看看你这边,面朝大海的大别墅不止一间两间的,你的好车也不是一辆两辆。你现在就是高富帅的那一档次,你这又是飞鹰走马的,我们只能各种羡慕嫉妒恨。我们这些小屁民的生活,你这样的有钱人没办法理解。”

罗凯打趣着周全,也感觉到世事无常、变化太快;周全这小子还真的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大学四年同窗、住在一个宿舍,那个时候的周全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是现在再看看,周全是一个彻底的大富豪、潜力无穷的超级大富豪。

周全这一次结婚,几个好哥们自然也都来了;虽然周全的很多同学在毕业后也只是保持着不咸不淡的来往,不过周全还是有着几个玩的比较铁的哥们,罗凯和杨光自然是最铁的哥们,他们没有理由缺席周全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