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渔船来了 (求订阅!!!)

对周全和陈欣来说,他们没有什么蜜月不蜜月的;他们都生活在恶蛟岛,他们是‘无业游民’。根本不需要刻意的寻求什么假期之类的,也因为现在有胖儿子在身边,小家伙根本离不开爸爸妈妈,他们也不舍得扔下胖儿子消失一个月寻求什么二人世界之类的。

华而不实的东西根本没有太多存在的必要,踏踏实实的过日子才是两个人最需要做好的事情。这一点毫无疑问,两个人现在表现出来的状态也正是这样。

“老公,我们儿子长牙齿了!”

陈欣有了惊喜的发现,胖儿子长牙齿了;哪怕现在牙齿只是米粒大小,可是这是一个全新的发现,这些都会让陈欣感觉到激动。

“真的假的,我来看看!”

周全也确实很激动,可惜胖儿子不配合啊;虽然小家伙已经可以笑出声、能被逗的发笑,但是这一刻小家伙就是不笑。圆圆的小肥脸看起来有些不高兴,爸爸又在欺负他了;或许在大龙小盆友看来,爸爸这一刻就是坏爸爸的化身了。

抓着小鱼玩具的胖儿子傲娇的一转身,好吧,这也就是翻了个身。来一个眼不见心不烦,他是不打算打理爸爸了,大龙现在玩游戏玩的开心呢,他现在没有时间和爸爸玩游戏。

小家伙的成长绝对是周全和陈欣最开心的事情,其实根本不只是周全和陈欣,家里人都会开心。这个小宝贝,绝对是家里的无价之宝、大家的心肝宝贝;有些时候周全觉得自己或许需要对小家伙严厉一些之类的,可是也只是想想而已。

每当看到小家伙哭闹之类的,周全就是心狠不下来;没孩子之前,总是觉得有些人溺爱是害孩子。可真的当自己有了孩子。那完全就是另外的一个想法了。

不过还算好,虽然是宠大胖儿子,周全和陈欣还算是有个度;起码不是没有底线的,他们心里还是有个数和尺度的。

胖儿子不高兴了,将小手里抓着的小鱼玩具一扔,果断的抓起了奶嘴塞进了嘴里。小家伙伸手要妈妈抱抱。这样才能够摆脱爸爸的骚扰。

“好,我走好了。你等下不要喊我抱,这么一点点大就知道嫌弃老爹了是吧。你以后就有的苦吃了,告诉你,千万不要得罪给你钱花的人!”

小孩子就是这样,高兴就是高兴、不高兴就是不高兴;大龙小盆友现在就是不高兴了,因为坏爸爸总是欺负他,不让他玩游戏。

捏了捏胖儿子的小脸,周全觉得自己现在还是需要出去;和老婆儿子在一起当然是很享受的时候。不过还有工作呢。家里有钱不假,可是更加的有钱没有什么坏处;在结婚生子之后,周全还是有些贪玩,不过他也有了更多的责任感。

周全骑着马出发了,很早之前他就让人给他在岛上的密林上建了一座小木屋,这是寻求一种超脱世俗的清静。这间小屋子里没空调之类的,还是比较让人感觉到悠然自得,能够放松心情。

有些时候周全会到小木屋待上一晚。放空思绪没什么不好;也可以站在小木屋的楼台前登高望远,目所能及的去看看他的恶蛟岛。

“咦。不对,这是出事了!”

周全还在发呆,可是忽然间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是夜叉给他传回的一些信心,似乎是有些焦躁。没什么好犹豫的,虽然周全很享受这样的一个人独处的悠然自得的时光,可是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周全肯定不会耽误,更不会大意。

快速的跑下来,骑着马朝着海边奔驰过去;夜叉其实很聪明了,它懂得事情很多。现在传递回来一些信息,这就证明了有些事情需要周全去看看。这是夜叉这只大白鲨搞定不了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很少见。

夜叉平时的任务就是在恶蛟岛领海附近巡逻,和巨无霸这些虎鲸们,和尉迟老黑它们这些伪虎鲸。这些强大的家伙绝对都是水中霸主级别的,它们这样的组合在一起,在海里基本上是所向披靡,那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状态。

能够让它们束手无策的事情真的很少见,以前遇到了有些比较凶猛的海洋生物想要靠近恶蛟岛,这些家伙肯定冲出去一顿猛揍,保证那些外来的入侵者根本不敢靠近。这都已经很久了,周围的海洋生物对恶蛟岛视若禁区,跑过来找虐、甚至找死,得不偿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