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享受工作

说起来周全有段时间没有进行水下考察工作了,这绝对不是一个让人舒服的环境;水下的能进度比较低,黑漆漆的一片很让人压抑、害怕。△頂點小說,

好在他是老江湖了,对于这些也是比较适应了;还是因为艺高人胆大,对于这样一个让一般人畏惧的环境,他是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也是因为这个这个家伙是无利不起早的,他才没有那么多的雄心壮志呢;这要不是因为看到了足够的钱景,他才不会泡在这片海域里,他才不会起早贪黑不断的在水下进行着各种考察呢。

动力十足,虽然这两天也确实没有太多的发现,也没关系;周全从来都不认为有什么事情就是可以一蹴而就的,这还是需要有些耐心的。哪怕有些专业人士实际上已经给周全提供了一些资料,可是在黑暗的海水里想要找到沉寂在淤泥里的古城,绝对不是简单的事情。

“我勒个擦!”

周全忍不住开骂了,实在是因为现在的人都太不注重保护海洋了;这已经是多少次了,周全根本就不记得。他一次次的从探测器里得到了一些反馈,可是每一次带着一些小期待的想要一看究竟,发现的就是人类制造的各种垃圾。

生活垃圾这还不算什么,还有很多其他乱七八糟的垃圾;真的很让人感觉到一些压力,还真的让人白高兴了一场。

“我还就不信了,我只能找到这旧马桶、破烂瓷器的,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一点有价值的东西。带着这么多的期待跑过来,一点发现都没有实在说不过去,好歹也是专家啊!”

周全斗志满满的,也觉得现在是被赶鸭子上架的;这不只是外界对他抱有足够的期待值。也包括周全自己觉得自己本事很高。牛皮都已经吹出去了,这要是一点发现都没有,这怎么回去跟老婆儿子交代,到时候这就是要沦为笑柄的。

绝对不能成为笑柄,这就是周全现在最单纯的想法;发财自然也考虑到了很多,这一趟出来不就是奔着钱来的嘛。至于说让历史遗迹重新呈现在世人面前。让大家能够看到文化珍宝什么的,这样高尚的情操不属于周全,他就是一个大俗人,奔着的是钱去,没好处的事情他才会做呢,他才不会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

抱着这样单纯的想法,周全开始了快速的搜索;哪怕那些人给他划定了一些范围,这确实大大的缩小了一些工作量。可是不得不承认,哪怕这是划分了一些范围。可是实际上还是有着很大的一个面积需要周全细细的搜索。

不只是面积大,更因为在水下进行考察本身来说就难度不小;还因为考虑到皇家港沉到海里都几百年了,这样的岁月变迁肯定会使得想要找到这样的一座失落的古城难度被不断的放大,这自然也使得周全可能错过了一些线索,他绝对不能走马观花走一遍就完事。

“一号区没有发现,一号区没有发现!”

周全还算是有些帮手的,和他合作的人实际上不少;他是负责水下的搜索不假,可是在水面上还有不少的支援力量。这些人其实也有不少的能力。他们依靠先进的科学仪器能够给周全带来不少的信息,也可以将周全发现的蛛丝马迹进行分析。

“转移目标。全体设备转移。周,如果你现在还有力气,我们向二号区转移。如果你想要休息也没有关系,我们转场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会在你休息的时间里将这些设备布置到位,我们会在这段时间里给你做好后勤保障。”

对讲机那头传来水面搜索小组负责人的声音。对于周全高效的搜查了一号区,这些人也没什么意见。周全看起来搜索速度实在太快了,可是普通人哪里能够跟得上天才的思维;周全这段时间给大家的感觉,那就是高效;有些人可能觉得周全是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可是实际上肯定不会出现什么纰漏的。

对于自己的能力。对于自己的责任心,周全还是很有信心的;他平时确实不大愿意到处乱跑,也不是很喜欢给自己制造负担的。可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既然是自己想要做些事情,那么肯定就是争取做到最好,他绝对不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

就像是现在这样的状况,没有人监督他、没有人会反对他的一些建议;可是这一次他负担着不少人的希望,虽然看起来大家都是有着一些财力,可是这一次的搜寻、发掘,也需要足够的资金作为保证,这样其实还是有着一些风险的,要是没有发现肯定是这些钱就扔进了大海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