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近墨者黑

“我们要回去了,你要回去准备恶蛟岛的事情了。…≦頂點小說,不能偷懒啊,还指望你要给大胖儿子赚到更多的零花钱呢。”

在迈阿密待着是很舒心的,不过陈欣知道现在要返回大本营了;原因很简单,暂时周全不需要出门的,所以她也不需要一个人带孩子的。那么,自然要回恶蛟岛了。

“知道,我现在就回去和他们碰碰头,还有不少的事情要做,也有很多的游戏项目打算开展出来。回去看看,到底是不是适合我们恶蛟岛。”

抱着大胖儿子准备回大本营了,周全还是要继续展开工作模式的;这件事情还是很重要的,不只是出了门才是工作。回到了恶蛟岛,周全其实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呢。

回恶蛟岛其实挺好的,这前前后后出来也都十天半个月了,这个时候还真的要去考虑带着那些大大小小的小老弟们出去溜溜腿、玩玩游戏的。也因为恶蛟岛虽然现在是旅游淡季,可是大大小小的事情还真的有不少。

回恶蛟岛,打造自己的大本营,让恶蛟岛变得更加更有趣、更好玩,这是对于周全来说理所应当的事情。也因为现在这几年的发展、经验总结,对于让恶蛟岛这个本来就很好玩的旅游胜地变得更加好玩,这是周全觉得义不容辞的责任。

“战士还真的很负责任,我们家机场这边现在都看不到什么鸟了。逮一个抓一个,抓一个揍一顿的,那些海鸟都被打怕了,现在都不敢在机场附近落脚了。”

飞机停了下来,周全也得意的笑了起来;战士这家伙还真的是很出色,这家伙很好的执行了机场附近的驱鸟工作。

“我觉得你还要夸奖一下海盗。它平时是很贪玩,不过也做了不少的驱鸟工作。它不是很擅长正面格斗,不过帮帮忙还是可以的。”

陈欣夸奖着海盗,她还是觉得自家的那些小伙计们都很出色、很优秀;这一点没有什么好怀疑的,平时海盗总是让人操心,平时也不是很靠谱。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的。先前海盗没有承担驱鸟的工作,实在是因为它不是很擅长正面搏斗,它无法独自承担着驱除机场附近的大群海鸟的工作。

这不是海盗不愿意为周全这个老大分担压力,实在是因为它没有那个能力。周全也知道这么件事情,所以他一直都不会去要求海盗必须承担驱鸟的任务,他才不会强人所难呢,他还是很尊重自己的那些小弟们,还是希望小家伙们在恶蛟岛生活的更开心才是最好的。

小两口抱着胖儿子下了飞机,战士这只非洲猛雕俯冲飞了下来;这个家伙现在很喜欢在恶蛟岛的生活。因为它可以翱翔在蓝天上,它可以欺负那些小海鸟们。也因为有着海盗这个曾经无数次欺负它,可是还是教会了它很多生存本领的大哥哥,这些都是战士喜欢恶蛟岛的原因,在这里它生活的很开心。

“真的长大了,现在都半米多长了。这要是再长大一点,就完全成熟了。好事情,这小子现在膘肥体壮了。是属于我们恶蛟岛的特色。我们恶蛟岛的成员有着特殊的标志,比如说一个个吃的膀大腰圆的。这一个个的都是一副福相的。”

周全伸出胳膊让战士落下,看着战士的小模样,周全还真的有点洋洋得意的。不只是因为战士这小子现在成长的很不错,更因为这些小家伙们在恶蛟岛生活的很好,这证明了周全这个老大是相当称职、出色的,他能够对得起这些单纯小家伙们的信任和拥戴。

陈欣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周全。周全这家伙真的是毁人不倦的;战士是猛雕好不好,是非洲最大的雕,是可以生活在环境比较恶劣的沙漠、草原和林地等环境中,是可以捕猎兔子、狐狼、甚至是一些猫科动物幼崽等等猎物的强大存在。

可是现在的战士,它欺负了不少的海鸟不假。不过那都是海鸥之类的存在。这本身就是以大欺小,而且战士能够驱鸟,但是不代表它会捕猎之类的。这小子是有点街头小混混的样子,打架斗殴是一把好手,可是这不代表它就是可以登上搏击舞台取得胜利。

都是因为周全惯的,恶蛟岛的这些小家伙们一个个的都很有福相;根本没有任何生存方面的压力,它们整天就是在无忧无虑的吃喝玩乐。这个时候要是再不长肉,那真的说不过去了,那真的是要相信命运了,比如说有些人就是怎么吃就是不长肉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