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回家的准备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这怎么办?我们这一次回老家过年,波塞冬它们又不能带回去,它们肯定要闹一段时间。【ㄨ】而且我现在最担心的还是宝宝,他要是看不到波塞冬几个,肯定要闹的厉害。”

陈欣有些担心,这些担心也不是没来由的;回家过年这件事情没什么好说的,可是一想到可爱的大胖儿子每天都要和波塞冬几个胡闹一番,这已经是小家伙的日常了。到时候不要指望能够和小家伙说通道理,他根本不懂这些。

“能怎么办,只能这么办了。他到时候在家里稍微的玩玩水,我们带着他到处走走看看,估计就能忘掉波塞冬几个了。波塞冬它们我不担心,它们也习惯了我隔三差五的消失一段时间,有人照顾它们呢,没什么好担心的。”

周全确实觉得现在也就是这么个办法了,没有办法的办法;虽然他有钱,可是有些政策不是他想要改就能改的。带波塞冬几个回国,真的是一个相当不靠谱,更加不可能的事情,除非周全打算以后就留在国内不出来了,那还得是周全得提前在沿海地段准备一间房之类的,要不然波塞冬几个回去就是没用。

看着胖儿子开心的靠在波塞冬肉嘟嘟的身子上,周全和陈欣对视一眼;他们现在确实是感觉到了一些压力,他们也知道这件事情很明显不是那么容易搞定的。看看胖儿子的状态就知道了,他现在和波塞冬几个的感情迅速的上升,因为他现在能够玩很多游戏了。

波塞冬也确实接受了家里多了个小混蛋这样的现实,尤其是它现在在那个小混蛋身上感觉到了越来越熟悉的老大的气息,也自然就对那个小混蛋多了些许耐心的。

不得不承认,波塞冬更多的还是因为在大龙小朋友身上发现了很多的优点;它觉得大了小朋友是一个还算不错的玩伴,虽然本事比较有限,只是对于波塞冬来说,能够一起玩游戏的就是好伙伴,它现在已经接受大龙小朋友的存在了。

“你们两个也别瞎担心了。回去过年有什么好担心的。你们到时候不就是该吃吃、该喝喝的,又不是要你们做多少事情。宝宝也不要你们担心的,我们都在边上呢,他肯定会很乖的。波塞冬它们带不回去那是没办法。不是我们不带它们回去。”

周母看起来就是很淡定的,她就觉得现在周全和陈欣两个就是矫情;真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也没用什么好计较的。顺其自然就好,没必要太去斤斤计较那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必要因为那些原本不存在的烦恼而头疼。

“我这不是担心宝宝到时候不习惯啊。他现在天天都是要跟波塞冬它们在一起胡闹的。这要真的一下子半个月看不到,你看他到时候答不答应的。要是他稍微懂点事情还好,可是他现在这么小,你跟他说道理根本就行不通的。”

对于胖儿子,周全还是很了解的;小家伙活泼好动,这小子是很贪玩的。只是这个开朗的小家伙最好的伙伴就是家里的这些小伙伴,它整天就是要和这些小伙伴们在一起为非作歹的;要是没有这些小伙伴,小家伙肯定是不适应的。

“你们到时候多哄着点就好,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些事情,他还是很懂事的。只要有人陪着他玩。那肯定就没问题!”

周母对于大胖孙子绝对是信心十足的,在她看来这大胖孙子就是全天下最可爱、最懂事的孩子。想要带好孩子,在她看起来根本就不是什么多大的难度,只要稍微的用心一点,那么丝毫就不需要担心这些事情。

好吧,周全觉得自己现在还真的是什么都不需要担心的,担心了也没有什么支持的力量。原因很简单,家里的老佛爷发话了,这是一言九鼎的存在,周全根本就没有什么力量可以和老娘抬杠。那肯定是要输的很惨,这绝对是不划算的。

周全是一个明智的厉害,他很有自知之明;在家里,事业上的事情家里人确实很支持周全。周全是说什么就是什么。这一点,那就是典型的男主外,事业上的事情才是周全应该注意的事情,那是周全最擅长的。

而带孩子这样的事情,很明显就是家里的事情,家里内部的事情。那肯定是女人们的工作了。再说了,带孩子这件事情周全本身来说就是一个没有什么经验的人,他虽然带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孩子,也能照顾好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