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波塞冬恋爱了

回到了恶蛟岛,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安抚一下自己的那些调皮小弟们;周全很清楚,自己这一离开就是半个月,那些小弟们其实都是有情绪的,那些小家伙们聪明着呢,也一个个的都是小孩子心性,对于这些事情其实是很敏感的。

丞相它们几个的表现是很正常的,一开始看起来是有些粘周全,是有些表现的对老大再一次的消失了一段时间有些不满意。但是,很快的就接受了现实,该怎么生活还是怎么生活,它们对于玩游戏的热忱还是很让人头疼的,既然老大回来了也是代表着一切就回归正轨了,现在也不能继续撒娇闹脾气了。

一切看起来是比较正常的,看起来是没有太多的反常什么的;只是,这只是表面现象而已,不要说周全发现了不对劲了,陈欣其实也发现了不对劲,甚至是胖儿子都发现了不对劲,相当的不对劲、反常。

“它又出去玩了,这小子是不是找媳妇了,它现在恨不得是不回来了。本来和儿子关系还不错的,这一下子又忘了自己的小伙伴了。”

看着胖儿子可怜巴巴的坐在地毯上伸着小手咿咿呀呀的在喊着波塞冬,看着波塞冬卖力的朝着门口蠕动,陈欣感觉到相当头疼。

“肯定是的,算算看波塞冬也是时候找媳妇了,现在都已经快要六岁了,也确实是到了找媳妇的年纪了。我跟着去看看。看看它是不是找媳妇了;现在不跟丞相在一起玩,不跟巨无霸它们一起胡闹了。整天神神秘秘的,这很反常的。”

周全确实觉得自己需要去看看自己的小弟们在做些什么,他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关心一下小弟的生活。波塞冬这小子跟着他有几年了,从最初懵懂无知的小笨蛋、小淘气变成了恶蛟岛的一大土霸王,这小子不只是个头长了、肥肉变多了,其实也懂得更多了。

陈欣表示这件事情是需要支持的。原因很简单;波塞冬现在这样的反常有些不寻常。她自然也很关心这个小老弟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状态的。

如果波塞冬真的是恋爱了,那么自然是一件很好不过的事情。波塞冬长大了、要成家立业了,那么陈欣肯定会很开心、很骄傲,看着自己的小弟长大成人,这完全就是一种完成任务的成就感,她当然是希望波塞冬更加的幸福快乐,也需要有着完整的生活、经历生命中的那些美好。

周全确实需要去看看波塞冬这小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虽然他能够感觉到波塞冬现在的一些开心的情绪,不过有些东西还真的是需要眼见为实的。这样才能够真正让人放心下来。

将给波塞冬它们特制的小平板车装上,呆子这匹神骏的阿拉伯马现在更多的任务就是每天早出晚归的拉着车将波塞冬几个送到海边,它也很享受这个过程。

周全费力的将波塞冬这个大胖子送上‘马车’,这可是一个身长两米、体重达到三百来斤的超级大胖子。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抱的动它,就算是周全不在水里,那也是有些吃力才能够搞定这个超级大胖子。

看着波塞冬麻溜的爬下马车,看着它轻轻的一摆尾进入到大海,周全真的有点无奈。这个小弟真的是没救了,它要是真的恋爱了,肯定是那种娶了媳妇忘了娘的类型。现在它哪里还看得上自家老大啊,它现在完全就是一个进入到热烈期的傻小子模样。

周全倒是有些乐了,他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僧海豹能够迷的波塞冬晕头转向的,他也有些骄傲、得意。这要不是因为他冒着一些险跑去夏威夷偷偷的带回来了几只夏威夷僧海豹,波塞冬现在肯定就是找不到对象的。

看起来,咱这个大哥的未雨绸缪的工作做的还是很有必要的;先前波塞冬是小屁孩一个不懂事,但是它总归是要长大的,是会知道要求偶的,它不可能一直都是孤零零的不想着结婚生子之类的大事。

小弟长大了,这确实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说起来波塞冬这小子,还真的是有点自家孩子的意味,是周全一直在照顾、保护的,从这个家伙还不怎么会捕猎的小屁孩带到了知道追求对象的大小伙。

“我勒个擦!”

周全忽然间觉得自己还真的是不懂波塞冬,他觉得自己现在是充满着委屈;看着波塞冬萌萌的张大眼睛看着自己,周全那叫一个憋屈啊!

上一次波塞冬主动的去捕猎是在什么时候,周全表示自己一时半刻还真的是很难想起来的。反正那是一个相当久远的记忆了,波塞冬看起来是根本就忘记了捕猎这个技能,它每天就是混在家里吃现成的,哪里还会捕猎之类的事情,那不是天方夜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