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结交朋友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爸爸……”

胖儿子终于会喊人了,这使得周全十分的激动;小家伙长大了,不再只是咿咿呀呀的说着火星语了;小家伙现在也会爬了,也可以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走两步了。

这些都是周全十分骄傲和激动的理由,原因很简单,咱家的胖儿子长大了。

“爸爸去叫美人鱼来和你玩好不好,你乖乖的坐在这里不要乱跑。不许吃沙子,要不然爸爸下一次不带你来沙滩玩了。”

周全哄着宝贝儿子,这段时间他就是窝在恶蛟岛的,教着宝贝儿子说话、走路。也因为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周全也带着小家伙往沙滩跑了。

“留学生在这里晒太阳,你不许欺负它,要乖乖的啊!”

周全抱着小家伙去找留学生了,这只棱皮龟长的还是比较快的,虽然不至于成为庞然大物,可是块头十足,都有差不多一米左右的大小了。胖儿子靠在留学生身上,绝对是没问题的,小家伙是可以自得其乐的,他会有着自己玩游戏的方式。

“好……”

小家伙奶声奶气的答应道,他大概能懂爸爸的意思;至于会不会听话是两说,可是答应下来是很流利的。【ㄨ】小家伙叫人以及说‘好’,这是相当麻溜了。

看着胖儿子一个翻身就开始骚扰留学生,周全笑着摇了摇头;对于胖儿子执拗的去想要掰开留学生的嘴巴看看留学生那吓人的数以百计的、参差不齐的钟乳石般的牙齿,周全就觉得无语,小家伙还真的是有些恶趣味的。

不过也没啥好担心的,本身来说凌皮龟就是非常温顺的动物;虽然满嘴都是让人毛骨悚然的牙齿,可是那是生存的需要。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周全对留学生几个很有信心,它们都很聪明知道和大龙小朋友的相处之道。

要是说让大龙小朋友和那些没灵智的海豚、海豹在一起玩闹,周全肯定是不放心的。可是和自家的这些靠谱的小弟们嬉闹,还真的没什么。

周全去找美人鱼了,也就是那只海牛;小家伙很喜欢憨憨傻傻的美人鱼。丑萌丑萌的,而且美人鱼也相当喜欢和大龙小朋友在一起玩游戏,他们是最好的伙伴之一。

“BOSS,我可不是保姆。你一定要快一点回来。我们都不知道美人鱼跑到哪里去了,说不定又在睡懒觉了。”

亚当斯开着玩笑说道,其实大龙小朋友一个人坐在沙滩上根本没多大问题;先不说留学生能够简单的看着他一些,而且统领这家伙就在不远处和一些游客恶作剧呢,一旦有状况它肯定能够立刻赶过来。

天上的有海盗在巡逻。水里还有夜叉、巨无霸它们,其实小家伙还是很安全的。不过因为天气转暖了,恶蛟岛的游客也多了;虽然游客相对来说还是有素质的,可是大龙小朋友这一点小屁孩实在太小了,还是需要稍微看一下的。

“我可没让你做保姆,我只是让你稍微注意一点。你不要去逗他我就谢天谢地了,他现在和留学生可以玩的很好。你不要去惹他,也不要让游客们来骚扰他,这样大家都能得到清静。伙计,接下来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这关系着你的奖金。”

这绝对是实话,小家伙只要有小伙伴在身边,那么还是很乖的,除非是肚子饿了之类的,要不然肯定不会哭闹的。至于说要是有人惹他,那肯定就是又哭又闹了。

“我想那些游客们肯定会知道这个可爱的小家伙的身份,他们才不会不识趣的来打扰小家伙的游戏时间。在恶蛟岛,只有你和你的家人可以和这些聪明的小家伙这样亲近!”

亚当斯有些酸溜溜的说道,他在恶蛟岛待了好几年了,是周全招的第一批员工;其实亚当斯和巨无霸、波塞冬它们的关系都是不错的。好歹也照顾了它们不少时间。

可是亚当斯相当郁闷的是哪怕平时和波塞冬它们看起来再亲近,可是他也知道在波塞冬它们几个的心里,只有周全才是最信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