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会帮互助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你以后长大一点这事情都是你的,不要以为天天跟着波塞冬玩游戏就没任务的。【ㄨ】早上帮它绑好马车然后带着去沙滩,傍晚再去接它回来,这都是你的任务!”

波塞冬这小子在慢悠悠的朝着它那平板车蠕动,胖儿子咧着小嘴在一旁傻乐;周全笑着逗着胖儿子,不过这确实是小家伙以后要承担的任务。

“他肯定喜欢这个任务,不要你说的也能做好。其实也没多大难度的,不就是系系绳子、挂挂钩的,没多大问题。呆子很听话,波塞冬更聪明,这事情等他再长大一点肯定就能做好了。”

拎着一个泳圈的周父很肯定的说道,对胖孙子他有着盲目的信心,自家的宝贝孙子绝对是全天下最厉害的,这一点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至于小家伙和波塞冬它们的关系,那更不要说了;哪怕有些时候可能会有点小冲突、小矛盾,可是真的是最好的朋友,感情好着呢。

小家伙还是丝毫不关心爸爸和爷爷在说着什么,小家伙现在只是开心的看着波塞冬往小车里爬,甚至小家伙还在努力的用小手推着波塞冬,希望这样能够给波塞冬一些帮助。

“抱抱,爸爸抱抱。”

波塞冬已经爬到了车里,马上就要出发去海边了;小家伙现在找到了自己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了,伸开小手站在爸爸面前要抱抱。

“你已经会走路了,那就要自己走路。都已经是大宝宝了,不能总是撒娇。你都能游很远了,可是走路还是摇摇晃晃的,这可不行哦!”

周全才不上当呢,喜欢撒娇的胖儿子虽然才一岁多一点,可是走路都已经很不错了。抱抱小家伙之类的是应该的,不过每一次小家伙都会趁机得寸进尺的,这件事情就不是很好了,小家伙需要学会走路的。

周全不一定就是严父。很多的时候他宠孩子也是很厉害的。不过这也是需要讲究的,起码不能是无底线的,他还是需要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小家伙的不会被惯坏。

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周全实际上也确实是这么做的。

虽然现在的小孩子多少都是有些娇惯。现在的孩子未必就是会多么的‘艰苦朴素’。只不过,有些孩子的性格确实太娇惯了一些;这可不只是有钱人家的传统,甚至很多家境一般的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也会这样。

周全还是希望小家伙能够有些担当,他希望宝贝儿子能够更加的像个男子汉。但是很明显,胖儿子的表现不是这样。哪怕这个小家伙现在的年纪是比较小,不过已经展现出来了那么一些喜欢撒娇的趋势了。

好吧,既然爸爸不抱,那么小家伙现在就开始转移目标了;小家伙开始跑向妈妈,虽然妈妈不抱他,但是可以去找爷爷或者奶奶啊,伸着小手不收回来,跺脚、嘟嘴、耍无赖,反正小家伙就不信没人抱他,小家伙知道自己还是很受欢迎的。

小家伙憋着小嘴跑走了。虽然他的爷爷奶奶有些心疼,他们有些时候觉得周全和陈欣对小家伙实在有些严格。可是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有些地方还是需要尊重周全和陈欣的意见,他们说的还是有那么些道理的。

只是大家很快就笑了起来,小家伙找到了偷懒、撒娇的对象了;既然爸爸妈妈都不抱他,爷爷奶奶也不理大龙,那小家伙就扶着平板车小心的爬了上去,小家伙现在可以搂着肉乎乎的波塞冬说话了,他和波塞冬还是很好的朋友的,可以说很多的话。

呆子踢踢踏踏的走在石子路上。对于拖着一辆平板车之类的根本没有任何的抵触,它很喜欢为自己的好伙伴做些事情,它喜欢每天早出晚归的带着自己的好伙伴去海边。

至于周全一家人,打算是在海边玩一天了。甚至是打算在沙滩上来一次野餐了。虽然住在恶蛟岛,但是这不代表家里人就不喜欢去海边玩游戏、休闲的。尤其是在小家伙现在慢慢长大之后,那么更加喜欢这样全家人的集体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