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信心满满的投资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你一回来就是找你的朋友到处玩,也不好好管管你的儿子。你看看这小家伙,他都穿不住衣服了。”

周全这才刚回家呢,就挨批评了;说起来也无奈,胖儿子有些时候惹出来的事情,周全这个做爹的只能背黑锅。

“在我们家岛上待的时间太长了,整天不是玩水就是玩沙子,而且天气也蛮热的,穿不住衣服也正常。现在还小,挺可爱的。”

看着胖儿子光着小膀子在客厅里坐着玩玩具,周全笑了起来;小家伙确实有点穿不住衣服,不要说T恤了,有些时候连小沙滩裤都不喜欢穿,可能是感觉到不自在。

“在岛上也就算了,在家里其实也没什么。关键我们是在迈阿密啊,他又不是整天在海边上的。带他出门逛街都头疼,总是扯衣服。这个习惯不能养成,现在小还好,但是再稍微长大一点的话那就是麻烦事了。不能因为他年纪小就什么事情都依着他吧,该养成的习惯是要养成的,该改正的地方也不能马虎。”

陈欣言之凿凿的说道,可是看着穿着小沙滩裤、光着膀子在砸着玩具车的胖儿子,周全怎么都感觉陈欣说的这是是毫无说服力的,她这完全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典型好不好。

“我心里有数了,我以后肯定会注意对小家伙的教育方式。我要把他教成谦谦君子,教成一个小绅士。你放心,我们家胖儿子肯定不会长大了整天就光着膀子在沙滩上晃来晃去的,到时候我保证他比我出息些!”

周全立下了‘军令状’,反正这也就是空头支票,甚至周全也很清楚他的这些说辞陈欣是根本不会信的。甚至就算是周全真的打算这么做,最先反对的肯定也是陈欣;所以这些话说说就好,这就是哄媳妇开心而已的事情。

“我才不打算让你的那一套落到我儿子身上,你说什么精英教育之类的在我儿子这边没有市场。我告诉你啊,儿子以后去师资力量比较强的学校没关系,但是你不要指望我儿子从小就学钢琴、画画什么的。他凭着自己的兴趣来就好。”

果然啊,慈母多败儿;看着陈欣这样的状态,胖儿子这以后肯定就是散养的状态了。这样的小家伙教出来,很有可能就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小混蛋了。

这不是事实嘛。看看小家伙现在的状态;小小年纪的整天就是为非作歹,一说起来玩游戏那个一个精神。这小子似乎天生就是为了玩游戏而出生,这小子的一身好本事、聪明劲,完全就是体现在了玩游戏这一方面了。

其实对于胖儿子的教育问题,周全和陈欣还是有着那么一些想法的。

“我们家里的经济条件不错。所以他根本不需要担心太多的事情。我就希望我们家孩子开开心心的,做他们自己喜欢的事情。反正钱是不需要他们担心了,能够有些大成就自然是好事情,一事无成其实也没多大关系,只要他们开心就好。【ㄨ】”

看着小家伙咧着嘴在傻笑,陈欣笑了起来;没有父母不是望子成龙的,可是家里的条件真的很不错,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使得陈欣看的更开一些。

“确实啊,我们家的钱是够用的,而且以后也会赚的越来越多。我们家儿子就算是败家子也没关系。事业的话,我觉得他完全可以凭借着自己的兴趣来,感兴趣就做,不感兴趣的话在家里拿钱也一样。别人说富二代怎么不好怎么奢侈的,我不管;我的钱给我儿子用,那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我儿子开心,这就行了。”

周全很肯定的说道,他就是没有一个雄心壮志的人,看着这个小小的人儿,周全真的是有点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碰了。这是他的宝贝儿子。是他生命的延续。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们也需要稍微的注意一下教育方式。知识什么的我倒不是很在意,反正他肯定不会缺好老师、好学校的。我现在关心的是儿子的品德教育,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陈欣的意见很对。文化课什么的或许对可爱的大龙小朋友没有太多的‘价值’,那是小家伙有兴趣就学、没兴趣就少学的。反正小家伙不一定是要成为学霸、拿文凭才能有好工作,所以在教育方面,还真的应该侧重于德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