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留个聚宝盆

周全早就知道了会是这样的结果,带着宝贝儿子去抓螃蟹,这功劳自然也就是要落在这小子身上,周全早就能够预料到这些,也能坦然接受。

看着胖儿子在卖力的解释着抓螃蟹的过程,周全就感觉到有些好笑,虽然小家伙现在未必就是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说的多么清楚,可是这丝毫不妨碍大家的捧场。

所以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情了,那就是小家伙现在是越来越来劲了,他现在得到了做好成为好孩子的准备了,因为小家伙知道成为好孩子会得到很多的表扬。

胖儿子开心不说,全家人其实也都是相当开心、幸福,那么对于周全来说,带着儿子去抓螃蟹就是值得的。

在享受着幸福生活的同时,周全也知道自己还真的不能懈怠;周全知道自己不是那种事业心特别强的人,但是也不代表他就是一点事情都不打算做的。

周全现在就是在忙着恶蛟岛的扩大化,他现在就是想要将顶礁拿下;这座小岛距离恶蛟岛也就是窄窄的一道小海湾,甚至都可以说是真正的隔海相望了。

这样毗邻着恶蛟岛的一座海岛,真的有必要拿下;虽然那座海岛相对恶蛟岛来说基础条件很一般,但是还是有着足够的可取之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距离恶蛟岛很近。

“我说了很多次,我不会合作,我不会和政府之类的联合开发海岛,更不可能让他们只是以土地入股。这玩意儿真的没意思,我不打算做这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周全的态度是很明显的,他真的不打算在这件事情上多纠缠;其实这个时候纠缠着周全的,还真的是巴哈马政府的一些部门。

“BOSS,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提议,这样会使得你在投资上节省很大的一笔资金,这样会使得你能够节约很多的谈判时间。”

泰勒有些提意见的说道,他知道在这件事情上老板有点太保守了一点。

“我知道和他们合作或许会使得我在一些地方占得一些优势,但是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没有什么。我会和他们合作。但是不包括在核心的几座海岛上!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恶蛟岛和顶礁都是核心计划的一部分,我不允许任何人在这里插手。”

既然老板都这么说了,泰勒也明白了一些意思。

很明显啊。周全也不是不打算分出去一杯羹之类的,他也是可以和大家有钱大家一起赚的。但是他让出去的那一部分利益,说起来也就是边角料的;真正核心的利益,周全肯定是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里根本不允许其他人插手。

“我知道你想要让恶蛟岛发展的更快,但是我有我的计划。恶蛟岛的发展可以慢一点、稳一点。我不需要它立刻就成为一个真正的巨无霸。你应该明白,恶蛟岛不会上市,我要保证这里的所有权很清楚的显示着属于我!”

周全给泰勒交了底,虽然他知道泰勒可能会在这个时候比较遗憾、沮丧,但是这就是周全的计划,很早之前就心里有数的。

华特.迪士尼创造了米老鼠、创造了无数经典的卡通角色,自然更包括创立了迪士尼公司。现在的迪士尼公司举世闻名,这是一个真正的庞然大物,现在是世界上第二大传媒娱乐企业,一大票大电影公司之类的都有他们的股份。

而大名鼎鼎的有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华特迪士尼世界之类的度假区、游乐园。早就闻名全世界了,这绝对是一个超级霸王,在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上,迪士尼可是位置相当靠前的,这可是处在前十五的。

但是,现在的迪士尼有多少股份是属于华特.迪士尼的后人,他和他的哥哥罗伊.迪士尼一起创造了迪士尼公司,他们的公司确实是全球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