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很受打击

周全确实是有点提心吊胆的,他感觉到自己的小老弟可能要离他而去了;留学生现在的表现真的很难让人对它有信心,它现在完全就是被那只大海龟给吸引了。

自感待留学生不薄啊,可惜留学生这一看就是缺乏母爱的,所以现在它完全的就是想要跟着那只大海龟了,它现在在嫌弃周全这个老大了,它现在就是只需要跟着这个大前辈就好,这件事情就是彻底让周全感觉到担心的理由。

小弟这要是背叛了,相信肯定会相当的受打击;这一直标榜着自己是一个好老大,但是现在被小弟背叛,那心塞的理由就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回去啊?我觉得你要注意一下啊,现在跟着它到处混混,觉得要是喜欢自在就在海里自己晃一晃好了。你应该记得怎么回去的,你要是觉得在外面不好玩了就自己回去,反正你也不是不记得路。”

留学生是心意已决了,周全也没有太多的好办法;这个时候还是老老实实一点好了,让自己的小弟自己做出选择好了。

说实话,周全当然希望留学生能够一直在恶蛟岛生活,这是他的小老弟啊,这是一个很小的时候就跟着周全的小家伙。可是周全也明白,虽然在恶蛟岛的生活很安逸,只不过这也不代表周全就能替他的这些小老弟们生活,它们有权利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灰溜溜的带着丞相慢悠悠的往回赶了,现在还真的是挺受打击的;自己的这些小老弟们完全就是乖宝宝的,可是现在这些乖宝宝已经长大了,它们现在已经开始能够自己做出选择了,已经不需要时时刻刻的都跟着老大了。

“爸爸,留学生没回来!”

看到爸爸将丞相报上了船,小家伙趴在护栏上看了半天,他没有看到留学生,小家伙觉得现在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了,小家伙觉得现在不能开船啊。留学生现在还没有回来。

“留学生要留在这边玩,它遇到了新伙伴了,它现在不想跟我们一起回家。你以后也是这样,长大了会认识新的朋友。也会想着不要回家的。”

周全只能这么说,不过这样的话一说完就是满满的心塞;现在留学生长大了,这小子是要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了。现在留学生已经开始有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了,那代表着胖儿子以后也长大的,他也会想着认识自己的新朋友。会想着离开爸爸妈妈。

胖儿子不高兴了,小家伙现在不明白留学生为什么认识了新朋友就不想跟着一起回家了,在外面不回家可不是好孩子,哪怕认识了新朋友也应该按时回家的。

这小子现在实在是太小了一点,他现在根本没有什么理解能力,这小子实在是太天真单纯了那么一些。周全觉得真的应该录下来胖儿子的这句话,如果以后小家伙长大了想着去和朋友鬼混的时候,周全这肯定就是有证据了,到时候就可以让这小子老实一点。

多少是有些心里不舒服的,留学生现在跑出去追求它喜欢的生活方式了;周全现在也是第一次认识到了自己的孩子们已经长大了一些。这些事情周全以前觉得这还是挺遥远的事情,但是现在才发现,这一切就是在眼前发生了。

这有点双重标准的意思,波塞冬这家伙找媳妇的时候,周全感觉挺有成就感的;觉得波塞冬是长本事了,为恶蛟岛的添丁进口做出了一些贡献的。周全觉得波塞冬是将别人家的闺女给骗了回来,这就是长脸的事情了。

可是只要一想到自家不争气的臭小子给拐走了,周全真的是满满的都是心塞,觉得自己的心头肉现在是被人给骗了。周全也似乎是能够稍微有一点不爽了,占便宜是一件让人很舒服的事情。可是自己吃了点亏那绝对是相当不舒服的。

这一路也没有太多的乐趣了,不过也没有显得太无趣;因为留学生这件事情使得周全稍微有点不爽,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周全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带着儿子还有波塞冬它们回到迈阿密,这才是首要任务。

其实想想也觉得没有太多的事情了。留学生这是做了‘亏本买卖’,这会让周全感觉到有点不爽。但是这一次本来是打算带着统领去骗其他的鳄鱼,这也是要做‘坑蒙拐骗偷’的事情,这是打算让其他的鳄鱼爸爸妈妈感觉到自己的心头肉被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