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假装不在意

因为留学生‘背叛’这件事情让周全挺受打击的,家里人现在也都是有着那么一些想法;这件事情还真的是挺受打击的,这件事情就是现在家里人关心的焦点。`

“你一看就是一个小心眼的人,现在留学生跑走了你就心疼,但是你怎么不想想看你要去打算骗其他的鳄鱼、海豹呢。再说了,我嫁给你的时候你是很开心,你怎么不想想我爸爸妈妈高不高兴,他们舍不舍得呢。你太自私了,太狭隘了。”

陈欣在批评指责着周全,她觉得周全确实有点太太狭隘了;周全因为留学生的叛徒各种心塞,可是这家伙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以前的那点事情。

大写的尴尬啊,这件事情还真的有点让人小小的尴尬,在这件事情上似乎自己的表现有点小自私。但是周全觉得自己真的没必要改,原因自然就是这件事情没什么好改的;有些时候就是需要脸皮厚一点才行,未必就是需要知错就改的,那不是周全的风格。

周全觉得这件事情稍微的装一下就好了,他觉得这样的事情有些时候也没有那么严重。说到底,周全觉得自己似乎是有点理亏,但是这件事情似乎还真的就是人之常情,周全觉得自己在这件事情上面也没有太过分。

“我现在要开始考虑给海盗和战士找对象了,尤其是战士。这家伙是非洲裔,给它找对象就需要花点钱了。海盗还好一点,看看能不能自由恋爱。”

周全岔开了话题,他觉得在这件事情上还是明智一点比较好,这样可以使得自己从麻烦当中脱离出来。

这就是生活的智慧啊,谁让周全很清楚自己现在做的事情看起来是有被打上双重标准的可能呢;这个时候就应该聪明点,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个道理周全很清楚、很有体会。`

“战士可能是要给它买个老婆,在野外还真的找不到它这样的非洲雕。海盗我倒是不担心,在我们恶蛟岛它是没办法找到其他的鱼鹰,但是这家伙一回来就到处乱跑。在家里都待不了多长时间。你要给它安排相亲肯定不现实,它自己能找到对象。”

对于自家的那些淘气包,陈欣自然是相当了解的;对于这些小家伙们未来的安排,实际上陈欣多少也是心里有数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还准备去给统领摸摸底了。现在这些美洲鳄也都在外面活动了,我打算带它去沼泽地那边看看。有缘分我估计它就要摆脱单身了,它我其实蛮担心的。波塞冬现在有同伴,丞相和留学生以前也能搭班,海盗和战士都能飞。就它一个是真的形单影只的。这要摆脱单身肯定要努力好好的努力一把了。”

周全有点期待,还真的是需要好好的认真考虑一下了;虽然留学生那小子有点不靠谱离家出走了,但是周全还是知道要给自己的其他小弟们考虑一下终身大事。

“你要小心点啊,留学生这边是开了一个不好的头,你小心一点统领也跟着跑走。你对它是很不错,可是你要明白这些家伙有些时候真的是一点都不靠谱。我就担心了,它们说不定就是各种不靠谱,到时候再让你心头上被挖一刀。”

陈欣有点调侃的说道,她知道对于留学生的叛逃有点耿耿于怀,这件事情绝对是周全相当郁闷难以释怀的一件事情。

“那也没办法。`我总不能是什么事情都给它们安排好吧。这些家伙,它们都有必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我知道恶蛟岛很好,可是不代表它们就是完全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吧。就算是我们儿子也是这样,我不考虑他们以后会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顶多也就是在边上看着免得他们走岔道,我不设计他们的未来。”

周全很洒脱的说道,他知道这件事情还真的未必就是多么的需要重视;周全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开明的爸爸、开放的家长,他对孩子的教育模式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就是放养模式了,他不会要求孩子只是自己的应声虫。

陈欣打算什么都不说了,她知道周全就是典型的死鸭子嘴硬。这家伙就算是心里肯定有各种不舒服,他就算是心里有着各种意见。但是当说出来的时候,那肯定就是装出来一副坦然、大度、开明的样子,这家伙也就是死鸭子嘴硬的典型。

周全也很清楚自己是什么性格。他也就是做做表面功夫;留学生已经让他受伤一次了,这要是统领几个再背叛的话,周全肯定是没办法接受的。也是因为统领几个如果敢背叛,周全肯定会强力镇压的。

先前留学生背叛,那是因为周全先前根本就没有什么心理准备,所以才会造成暂时的短路。至于说什么大度、它们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周全实际上说的也是实话,只不过这也就是相对来说而已,他才没有那样绝对的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