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趁火打劫

“爸爸,妹妹又拉臭臭了”

周全这边还躺在沙发上享受着悠闲的时光呢,胖儿子捂着鼻子跑了过来;不过跑了一半立刻就转身了,他要抓住小丑,要不然小丑肯定要缠在妹妹旁边,尤其是妹妹拉臭臭的时候。本文由 l。 首发

“知道了,奶奶不是在旁边吗,我就不用去了。儿子,爸爸教你打游戏好不好”

虽然周全很疼宝贝女儿,但是天地良心啊;这给宝贝女儿擦小屁屁这件事情还是有点头疼,尤其是在恶蛟岛这边天气不错比较暖和,家里人也不大喜欢给小丫头包着纸尿布之类的,透气性不好啊,小丫头会不舒服。

“不要,奶奶让你去帮妹妹洗尿布。爸爸,你快点去啊,要不然小丑又要吃臭臭了,我都不喜欢它了”

不贴心的胖儿子哪里允许爸爸偷懒啊,这小子现在要让爸爸赶紧去帮妹妹洗尿布;要不然尿布扔到了洗衣篓里,小丑说不定就偷偷的跑过去了。小家伙现在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小丑喜欢吃臭臭,甚至都生过好几次气的,但是小丑就是不改啊。

所以现在每一次妹妹拉了臭臭要换尿布,最着急的就是大龙小朋友了;小家伙很喜欢小丑的,但是他一点都不喜欢小丑去添臭臭啊。

周全现在有点唉声叹气了,纸尿布不是很适合给宝贝女儿,所以还是自制的一些棉尿布更好一些。虽然纸尿布更方便。但是家里一大堆人呢,实际上一点都不累的。家里人也是忙的过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人手是充足,就是洗尿布的时候有点让周全哭笑不得;这件事情挺让他头疼的,但是又不得不去做好这件事情。尤其是胖儿子这个小监工在,根本就不给人偷懒的机会啊,现在轮到周全去洗尿布了。那还是赶紧去做好这件事情好了。

真的没有办法了。现在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去洗尿布了;看着胖儿子挡在卫生间门口,胖儿子这是在提防着小丑想要溜进卫生间呢。小丑这家伙现在也暴露本性了,不是有句话叫做狗改不了嘛,恶霸犬也是狗啊

这是胖儿子最近的一大发现,也是小家伙痛心疾首的地方;小丑以前是很乖很干净的,可是现在胖儿子经常会检查小丑的嘴巴,甚至都不怎么喜欢小丑添脸了,因为小家伙也不放心啊,说不定小丑就已经偷偷的去翻尿布了。那就一点都不干净、不可爱了。

这样的事情也是小家伙很难理解的,虽然家里人给小家伙说了很多次了,但是这个固执的小家伙有些时候还是会相当的不高兴,这小子还是会抓着小丑不放;不过这件事情胖儿子也没做错。小丑有些地方也确实需要进步的。

带孩子从来都不是轻松的事情,周全和陈欣比较欣慰的就是家里的经济条件不错,他们不需要朝九晚五的上班;再加上老爸老妈都在家里可以帮他们带孩子,所以真的轻松了不少。而很多其他的年轻爸爸妈妈,压力肯定会很大的,带孩子的时候也更加的忙碌、劳累。

说起来周全也不觉得带孩子有多累,这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尝过带孩子的痛苦;给我一个大狗熊,我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大狗熊,妹妹也有一个小狗熊,我给干爸说妹妹也想要大狗熊。”

胖儿子的话使得周全和陈欣都感觉到欣慰,胖儿子还真的是长大了,现在都知道要给妹妹要礼物了,好东西现在也会想着给妹妹留一份。这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大好事

陈欣狠狠的掐了一把周全的腰间软肉,她当然知道周全是什么心思;无外乎趁火打劫,趁着杨光现在是要结婚的时候好好的去勒索一把。只要胖儿子打着去帮忙的这个理由,肯定能够得到更多的礼物,到时候也能更省钱的。

周全觉得这件事情是理所应当的,原因自然就是因为杨光的婚礼,这已经不只是他一个人去帮忙了,全家人都要过去帮忙的。既然全家出动了,那么为胖儿子多要一点礼物自然也就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