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小生活、小时光

周全现在是憋足了劲要做出一点事情来证明一下自己,他需要让大家知道他的实力;老虎不发威,真的很有可能被当成hellokitty,尤其还是一个总是不发威的老虎。

大龙小朋友表示很开心,小家伙现在是最好的小跟班;跟着爸爸一起出去玩,这对小家伙来说充满着乐趣。每天都可以和巨无霸它们一起玩游戏,对小家伙来说自然就是最好的游戏了,百玩不厌说的就是这样的游戏方式。

“爸爸,我们今天可以玩很多的游戏,我可以让海豚宝宝从我的身上跳过去!”

腮帮子疼,胖儿子实在太能折腾太喜欢冒险了;这小子真的是无知无畏,虽然小海豚很聪明,个头也不算特别大,但是吨位毕竟在那里。要是一不小心没跳起来,真的很容易将胖儿子给压伤。

“这个游戏说了很多次的,不许玩,太冒险了。你今天的任务是教海豚宝宝跳起来在空中转圈,它可以做到,很多的大海豚都可以做到这些,海豚宝宝也可以。你要让它们跳起来的时候像跳舞,一个个的都在空中转圈圈。”

看着胖儿子亲热的抱着海豚宝宝的脑袋浮在水面上,周全也不客气;给胖儿子安排一个任务,这会调动小家伙的积极性。也是因为将这小子带过来,可不就是希望这小子能够帮上一些忙嘛。

大龙小朋友欢呼着游走了,小家伙很喜欢这个安排;很明显,能够和海豚们一起玩游戏,他会相当的开心。

不需要担心安全之类的问题,虽然这群海豚一直都是对恶蛟岛若即若离;可是毕竟在恶蛟岛这边待了好几年了,大家早就熟悉、有默契了。再加上小海豚宝宝很聪明很有灵性,它可以和大龙做伴的。

再说了,周全在旁边待着呢,更加不需要担心出现什么危险;水下的丞相也是在潜伏着,遇到了什么事情、大龙需要休息一会儿。它肯定会出现的,这是海上的休息台。

看着胖儿子在一旁玩闹,周全乐乐呵呵的看着;现在指挥着巨无霸它们好好的训练就好,儿子这边的事情不需要担心的。

“还是你最靠谱。踏实的很,一点都不喜欢玩游戏。你再看看波塞冬,聪明有本事,可是态度一点都不端正。继续保持这样优秀的品格,这样才是最踏实可爱的。”

周全拍着巨无霸的大脑袋。觉得这小子还真的是很可爱很踏实的性格,这件事情对周全来说绝对是各种有好处的,他觉得波塞冬相比起巨无霸它们可能是更聪明、更有默契一些。只是波塞冬这家伙有能力没态度,和波塞冬配合的时候真的很让人头疼。

巨无霸看起来很开心,对于得到了老大的夸奖这件事情很开心;至于波塞冬也露出了圆滚滚的脑袋,对于老大的各种调侃之类的事情根本无所谓。

这家伙属于死皮赖脸的,皮厚的程度是属于各种刀枪不入的类型;不就是被说几句嘛,又不掉肉的,说什么也不需要在意。继续享受踏实美好的幸福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倒无所谓。挨顿说都是常态,早就不在意了。

看了眼继续怠惰的波塞冬,周全早就无话可说了;看看这家伙,别人在踏实的工作,它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要是搬来一个板凳再来些瓜子,这完全就是一副看戏的样子了。看看这家伙的态度,有些时候真的让人太熟悉了,典型的游手好闲二流子姿态。

继续带着巨无霸它们训练,这也是为了顶礁的发展;说起来也是有那么些自我证明的意味。佛争一炷香人争一口气,这被人‘看扁’了确实有点不爽。有些事情不是要靠嘴巴来证明的,这个时候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靠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一些事情。

周全还是很懂这个道理的,他也明白自己现在要做什么;说一千道一万。还不如踏踏实实的行动更加具有说服力,周全还是很明白这样的一个道理。

一艘快艇缓缓驶了过来,陈欣来‘探班’了;她也是给周全和胖儿子带来了一些饮料、零食,虽然知道他们很厉害,不过还是需要休息一下的。再加上整天都在家里带孩子,她也想要出来玩一会儿。

“儿子。快点过来。我给你带了椰子汁,很新鲜的椰子汁。”

胖儿子一点都不配合,小家伙现在玩游戏玩的很开心,哪里还想要喝椰子汁,他一点都不渴。小家伙搂着小海豚的脑袋开心的在游泳,小家伙现在在跟着小伙伴愉快的玩游戏。

“妈妈来了,我们去喝椰子汁。”

既然妈妈都喊了,小家伙也很听话;不过还是要偷懒的,胖乎乎的小子知道省力。抱着小海豚的脑袋,让它驮着自己朝快艇跑,很好玩也很省力气的。

弯腰将胖儿子抱上快艇,也摸了摸小海豚的脑袋;对于这个聪明的小海豚自然也很喜欢,虽然个头看起来是不小,但是陈欣明白小海豚还只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孩子,很喜欢撒娇和玩耍的,当然也很喜欢大家和它亲近了。

至于胖儿子,坐在座位上开心的抱着椰子汁大快朵颐起来了;先前玩游戏玩的很投入哪里知道口渴之类的,可是现在看到了椰子汁就感觉到很想喝了,这小子是属于小吃货的典型,有些时候未必就是饿了之类的,完全就是眼皮子浅而已。

周全自然也爬上了游艇,抹了一把脸上的海水大马金刀的坐下;指望陈欣给他将饮料递过来是没指望,他还是需要自己动手才行,他还没有大老爷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