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感觉很好

在茫茫大海上只有一个人,平时也就是跟着波塞冬它们胡闹一番;现在回到了陆地,感觉当然不一样了。

对周全来说,最享受的事情自然就是能够和家人在一起;这两个来月的时间里他只能依靠电话和家人聊天,虽然一直没断联系,只是多少有点遗憾。

而现在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了,看着胖儿子在眼皮子底下调皮捣蛋,听着宝贝女儿奶声奶气的撒娇,周全说不出来的开心。当然也因为陈欣在身边,周全自然觉得更加幸福了。

胖儿子越来越能闹了,这小子的熊孩子属性爆发的越来越淋漓尽致,以至于周全有些时候都是有那么点哭笑不得的感觉。虽然知道小男孩可能是比较调皮的,只是肯定没有想到自家胖儿子调皮到了这样的一个程度,真的让人觉得相当头疼。

大龙小朋友现在也有着足够的理由各种抗议,他其实是挺想爸爸的,谁让爸爸跑出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回家,小家伙要说不想爸爸那肯定是假的。

但是现在爸爸已经回来了,小家伙自然也就不会特别想爸爸了;可是小家伙知道啊,爸爸出去玩的时候带走了波塞冬和巨无霸它们,大龙现在还没有看到巨无霸它们呢。

所以必须要闹,小家伙对于逛街没有什么兴趣,虽然他也很喜欢吃好东西。只不过相比起来和波塞冬它们一起玩游戏,大龙小朋友明显是将美味的零食放在了第二位。

“好,我们去找波塞冬行了吧,算我怕了你!”

看着胖儿子横着肥脸斜着眼再一次跑到了自己面前,看着小家伙双手叉腰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周全选择了举手投降。其实他也能够理解,谁让胖儿子从小到大就是和波塞冬他们混在一起玩游戏呢,这么长时间没有和它们在一起玩游戏,小家伙肯定不习惯。

“那你不许骗我了,我等下就要去!”

这小子还真的让人无语,什么叫骗他啊;无话可说,这小子风风火火的性格一般人真的挡不住,想到了要去和波塞冬它们一起玩游戏,这立马就要去,根本不带歇的。

扛起来胖小子,必须要让这小子让他老实一点才行;要好好的和小家伙说清楚一些事情,因为这不是自家地盘啊,这不是在恶蛟岛,要出去玩游戏的话还是需要准备准备。

好吧,这小子暂时是老实下来了,也没有吵着立刻就要出海去找波塞冬它们了。

至于接下来要做什么,其实很简单的一个任务;父子俩个坐在沙发上聊着天就好,因为他们现在在等人。陈欣带着宝贝女儿开心的在购物,谈不上是在血拼,只是也差不多了。

陈欣是要将宝贝女儿彻底的带成小购物狂,小丫头也确实很有天赋和潜力,小丫头现在已经慢慢的展现出来了小购物狂的潜质了。对于逛街,买衣服这类事情,小丫头是真的很喜欢,小丫头现在也是那种喜欢时装、化妆品的,似乎也很有天赋。

周全觉得这样挺好,小女孩喜欢这样的事情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小丫头喜欢时尚、喜欢购物,周全其实还是很支持的。

这也算是因为有了一些经验,老妈其实一直都是很喜欢逛街,只是以前家里的经济条件比较一般所以会克制。现在家里不缺钱了,逛街之类的爱好、热情,也使得周全一愣一愣的,以前老妈根本不是这样的啊。

不要说老妈了,还有小妹呢;这丫头很厉害,很懂逛街的真谛。现在是混成了白富美的阶层,似乎刷卡之类的没有什么压力;只是那丫头经常说什么逛街不代表就是要大把大把的花钱,有些时候逛街的时候花点钱就很有收获,不一定就是贵的才是好的。

现在的话,陈欣在向宝贝女儿传授着逛街的心得,她也在培养女儿的时尚感。因为有压力啊,谁让胖儿子整天就是小拖鞋、背心再加上沙滩裤的,可爱的小家伙硬是喜欢整天弄出来一副无比休闲的姿态。

女儿的话,千万不能给带偏了;好在小丫头的表现很不错,谁让现在还很小,但是很喜欢漂亮的新衣服,小家伙虽然现在看不懂字、也不懂什么时尚,可是会凑在妈妈面前一起翻着时尚杂志,还聊的是那种很投缘、很有共同话题的那一类型。

在女人们逛街的时候,周全就带着胖儿子耐心的等着就好;以前看到一些照片还觉得幸灾乐祸,就是男人们各种无聊、生无可恋一般的等待模样。现在的话,周全觉得同是天涯沦落人,甚至他的待遇更让人同情。

陪女士逛街,这本身来说对男人们来说就是各种无奈的;无聊、发呆、玩手机,或者什么打瞌睡、随便找个地坐着、靠着……这些事情真的一点都不陌生,现在周全已经可以各种坦然面对。

再说了,这不还是有着一个小伙伴嘛,胖儿子现在也开始培养起来了这样的能力。

有人做伴,这就显得不是那么孤单了;最重要的还是因为胖儿子就算等待着逛街的时候很无聊,只不过也属于那种闲不下来的性格,周全其实还是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感叹无聊,因为逗胖儿子其实还是挺重要的事情。

周全不喜欢逛街,起码是那种一边走一边看的类型;周全要是上街的话,那是各种目标明确。哪怕是跑到了再大的超市,也不喜欢到处走走看看;他肯定是买完就走,不会多花多少时间留在超市里之类的。

至于买衣服,周全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去买衣服了,或许从小开始就没有培养这个能力,所以一直都是被认为很土、没时尚感。这么说起来,还是有点小小的得瑟。

小的时候是老妈帮着买衣服,周全只需要负责穿新衣服就好了。稍微大一点的时候,小妹会各种积极努力的做参谋,周全更多的时候就是听听话就好,因为只要去提些意见,肯定是要被各种嘲讽的,所以周全早就明智的知道怎么样明哲保身了。

至于现在的话更加不需要担心,虽然周全对于衣服之类的不感兴趣,但是陈欣还是给他买了一大堆衣服。千万不要以为陈欣的衣帽间很大,这里面其实也有很多周全的衣服,各种类型、风格的都有,只是周全平时更喜欢的还是休闲装、沙滩装。

小丫头很开心,虽然没有买到她喜欢的新衣服,但是小家伙就是很开心;蹬蹬蹬的跑了过来,小丫头真的是懂得逛街的真谛,不是买了东西才高兴,而是因为逛街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