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大气真大气!

新房子虽然家具什么的都买的是新的,而且一些用具也从原来的房子里拉来了,可还是需要购置一些小物件。张凡开着车和邵华出门了。这一周,张凡在医院忙的分不开身,而邵华最近也很少出门,忙着复习。好不容易两人碰到一个张凡能休息的周末,索性带着买东西,顺便两人再去过过二人世界,也不在家吃饭了。

流感过去了,街上也慢慢热闹起来了,雪花也纷纷撒撒的飘落了下来,茶素市成了一个冰封素裹的世界,因为要快过年了,好多商家门口都堆起来打扮的非常可爱的雪人。

两人牵着手漫步在街道上,邵华也就在张凡面前才会表现出一些孩子气,一会站在雪人边上让张凡照相,一会拿个雪球趁着张凡不注意塞进他的脖子里面。恋人的世界,单身之人是永远不懂其中的快乐。

成年以后什么时候最快乐,也只有恋爱的时光了,柴米油盐、锅碗瓢盆还未介入进来的时候,是最和谐的时候,一旦这些日常琐碎介入到两人的世界当中,曾经爱的有多深,说不定就有多咬牙切齿的讨厌。这估计就是人生吧!这个事情老钱总结的最好。

台灯啊,一些装饰的挂件了,都要买一些,毕竟现在的房子比以前的大了许多,而且也亮堂了许多,不收拾起来,都有点对不住这个房子。商场里,一个综合的大商场,两人爬上爬下,邵华带着张凡不停的对比,不停的寻觅更对眼的物件。

男人和女人买东西区别太大了,女人买东西,一个物件要对比好多好多次,然后为了两元钱,如同吵架一般的和店主讨价还价十几分钟。邵华虽然不至于吵架,可也不是善茬,反正能节省一元绝对会去节省。

而男人就不一样了,就算当年张凡没钱的时候,也不会这样,大不了量力而为,看上以后大概看看有没毛病后,就带走了。透着一股子爽快!或许也是一股子傻气!一个早上,两人几乎把一个商场翻了三遍,商场里的店主估计都对这两人熟悉了!

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值班后,张凡还能鼓鼓劲去做一台手术,可这个逛街的杀伤力太巨大了,张凡已经被邵华带着心身都疲惫了。当听到邵华还要去找一个陶瓷娃娃的时候,张凡的头发都竖起来,太累了。

“走吗!最后一次了,一定要买个陶瓷娃娃的。”邵华拉着张凡的胳膊撒娇。

“真的,腿都抽筋了。陶瓷娃娃没意思,回去我用泥巴给你捏一个成不。”张凡也开始赖皮。他实在走不动了。

“走吧,你跟我走,我就告诉你这个陶瓷娃娃是干嘛的。”邵华爬在张凡身边神秘兮兮的给张凡说道。

微香的口气,柔软的小手,轻轻触碰到张凡耳朵上的嘴唇,这些都没有让张凡投降,因为逛街真的太累了,“你先说。”

“是结婚的时候,放在新房里面的,我妈说,那个娃娃一定要放的!而且还要在没结婚之前,就要放在家里养一段时间的。”邵华趴在张凡耳边悄悄的说道,话都没说完,可她的脸蛋先羞红了。

“哦!那就赶紧走吧,多挑几个。”这个理由太强大了,张凡就是腿断了也得爬着去挑选。最后两人在一个角落里面,终于找到了专门卖这种陶瓷小娃娃的商店。

很可爱,小男孩样子的娃娃露着***,小女孩样子的娃娃穿着红布兜,做的活灵活现,一个陶瓷娃娃的大小大概也就和鸡蛋差不多大。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邵华高兴的拉着张凡,有点小雀跃的对张凡说道。

“老板你这个怎么卖呢。”张凡把玩着陶瓷娃娃,仔细一看真的别致。

“这个不说卖的,有缘你就选几个,然后送我一点心意就可以了!”老板是个中年妇女,一脸的精明相。

她做这种小本生意,已经快到宗师级别了,一看张凡的穿着打扮,估计不是公务员就是老师或者医生。这种人虽然没有什么大钱,可每月有工资,而且在一看两人的年纪,一想就知道是要准备结婚的,所以她就是不说价格,看着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