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小爷要洗热水澡 (为盟主:微冷的星空 加更)

“都已经几个小时了,就算冻不死,也缺氧窒息了!现在他们也是患者!”任丽大声的说道。

这话,说实话,没人敢说,但任丽说了出来。

老高轻轻的拍了拍任丽的肩膀,对营长说道:“求援吧,不能蛮干。”

“求援,我和你联名求援。上级追究下来,我和你共同承担责任。”张凡点了点头。

咧着嘴的营长点着头,而一边的战士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后,偷偷扭着头擦拭了脸上或许是泪水或许是冻伤的组织液体。

他们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不是钢铁。

山脚下,被救的几个人,慢慢的活了过来,开始聊天,开始谈话,眼神也灵活了起来。

“小战士,带我们去哪?”其中一个,皮肤白皙,虽然穿着臃肿的冲锋服,但健美的身材还是让人觉得他在身体上是下了一翻功夫的。

“带你们去我们营地,然后等待上级的安排!”小战士低声说话。

上级给他的命令就是带这些人会营地。

“那不是有架直升飞机吗?回营地干什么,直接用直升飞机送我们回去不就行了,不要脱裤子……”估计觉得自己被人家救了,这话也就没说出来。

从作态,从穿着,从眼神,其实大概一眼就能判断出来,这小伙子是个小开。

啥事不懂,啥事不会,可就是家里有钱,也没辙。

战士没说话!

“嗨!有飞机不让坐,什么吗!等回家老子自己买一个!”

哪里都有有钱人,哪里都有不懂人情世故的。

“别说了,山上老杨他们不知道什么情况呢,你少说几句吧。”其中一个低声劝阻。

“哪是他们活该,我说回头,回头,非不听,我当初是怎么进的这个俱乐部啊,也是眼瘸了!狗皮专业,命都差点没了。”

这时候他活了,打摆子的时候,他不说这话,下了山,这时候他活了。

在他眼里,估计这世间没钱摆不平的事,也是摆子没打够!

一个两个倒也没啥,可这样的人不少,营地里,留守在家的营地教导员本来黑红的脸,这个时候气的都快成了黑锅底。

有嫌罐头难吃的,有要洗热水澡的,还有要第一时间送他们下山回家的。

一个营的人都拉上去了,营地留着都是需要巡逻有任务的,哪里还能分出人手。

“去,去给政府打电话,让政府来接,老子伺候不了。”教导员都快气炸了。

城市里,政府这边也闹成了一团。听说大雪压了好几个,抱着政府干事大腿,哭天抹泪流鼻涕的孩子母亲,有四处打电话托关系的孩子爸爸,还有准备自己带人上去搜山的。

山上求援电话来的时候,甚至有能量大的,把红十字,报社的记着都叫来了,妥妥的施压。

一些救援组织也来了,蓝天、慈济也都来了。

可一听,不光事发地是在高原,而且就在边境线上。他们真的是有心无力。

在华国周边,说实话,以前的时候,别看其他国家人口少地方小,其实没一个好打交道的。

也就是这几年才老实了。

可还有个三哥,时不时的在边境上闹点事,时不时派点人过来。

以前估计是耳光没把老三打疼,现在他们不光和老美关系好,而且和老毛子也亲密的如同天天洞房一样,这边界上关系复杂的很。

特别是在华国藏边通往边疆的那个隘口,真的,时时刻刻都盯着,普通的华国救援,军队根本不带枪支弹药,用不上。

而在这里,实枪荷单的,有些时候,你好好说话,不管用的!

政府如同保姆一样,有什么样的家庭,就有什么样的孩子。说是孩子,可也二十啷当了,也算孩子吧。

政府一边忙着安抚,一边电话里面催促。

真的,警、军真不好干,特别是在边疆,太难了。一边要求和蔼,一边要求铁血,都快弄成神经病了。

山顶的帐篷里,张凡他们给士兵们消毒,然后涂上厚厚的防冻油,就如同把手用老式固体机油包裹了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快,挖出来了一个,快,挖出来了一个!”

大声的呼喊,人喊狗叫,搜救犬很聪明,真的要是靠人,山一样的积雪,从哪个方向挖都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