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驴说,味道不好!

。不光吃穿节俭,就连洗脸都是三天洗一次,说是为了节省水。几百头驴厂,就顾了两个人,然后和自家三口人一起干活,很是辛苦的

特别是到了夏天的时候,毛驴发情打架,这要人去干预的,不然两头公驴咬伤了以后,驴皮就不值钱了。

所以老头成宿成宿的如同居委会的调节大妈一样,耳朵都是竖起来的,就深怕驴打架。

结果这天晚上出事了!

大雨,瓢泼大雨,雨伞都撑不住。驴也不傻啊,都朝着棚子里面挤,也不知道是一头驴主动碰了另外一头驴的女友呢,还是怎么的。

反正就是驴圈里,打成一片。倔驴倔驴,别看这玩意没马大,可脾气不小,有时候打架就是不死不休的事情。

老头着急了,拿着矿灯,提着鞭子就去驱赶。以往的时候,当人出现的时候,打架的驴也就散开了,毕竟是家养的,不是野生的。

结果估计天气不好,影响了毛驴的心情,老头鞭子噼里啪啦的打下去也打不散几头打架的毛驴。

一着急,脚底下一滑,老头摔倒了。矿灯也摔在了泥地里,本来岁数也不大,四十多岁,可太抠看起来像个老头一样。

老王脚底一滑,哎呦一声,驴群打架四散而逃,好像受了什么惊吓一下。

老王也没摔疼,听驴跑开了,他也就放心了,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他还没起身,一头估计打架打输了的驴转头就朝着他来了。

老头手里鞭子也没拿起来,灯也摔在地下,就看到一驴头朝着他来了,他刚要伸手,就感觉自己裤裆处如同被压路机压榨了一下一样。

疼的他哟,喊都喊不出来。

这地方受伤不像其他地方受伤,能疼的男人闭气的。比如女性一脚下去,一个男人捂着裤裆,倒在地下打滚,但就是没什么声音。

为什么不喊,不疼吗?难道是装的?难道是为了碰瓷?

不是,就是因为太疼,神经直接导致全身的肌肉都在痉挛,连声道都没办法抖动了。

老王扣,所以很少洗澡,这地方又骚又臭,雄性气味很大,可以说时时刻刻都在挥发着男性的特质。而且老王还爱吃个金钱肉,所以……

驴呢,打架输了的公驴一闻这个味道,就生气了。

老子打不过其它的驴,还打不过你?你还撇开腿了嘲笑老子?

真的,大夏天的,单薄的裤子,根本挡不住啃树咬草的驴牙。

老王这地方又散发着浓烈的气味,毛驴的牙齿如同精准的导弹一样,一下子就命准了。

咔嚓一下,就如同吃糖豆一样,把老王给弄的六魂疼飞了五魂。

咬下去还不够,这毛驴还摆着脑袋好似再说味道不行一样,可就是没松口。

老王扣,从不穿什么纯棉裤子,就算内裤也不穿棉的,就买便宜的料子,什么查理王,的确良,反正是哪个耐磨穿哪个,哪个便宜穿哪个。

幸亏不是棉的,要是棉质的,估计老王命都悬了,别说食草动物不吃肉,这玩意有时候见血了,照样吃。

耐磨的料子裤子算是阻挡了一下,驴咬了咬,咬不破,估计想了想怕挨鞭子,然后悄咪咪的钻到了驴群里。

然后一群驴如同吃瓜群众一样,一动不动的站在一边看老王在泥地里无声的打滚。连个凶手都找不出来。

老王老婆等了半天,也没见老头子回来,就打发儿子去看看。

小王拿着手机,打着灯,一边走,一边喊,“爹,爹,爹!”

天黑下雨,偶尔驴叫,年轻人都有点怕。喊了几声觉得不对,撞着胆子往前一走,嘿,看到他爹如同泥人一样在泥水里打滚。

赶紧上前一看,老头脸色都青了,额头上的青筋如同他爹在运气要发功一样,眼睛赤红赤红,想要吃人一样。

可怎么叫,他爹就是死命的挣扎。再仔细一看,天啊,下半身全是血。

赶紧和他老娘开着运驴的车,把老头往县医院送。

县医院,因为下大雨,急诊科没病号,单身医生正在巴结一个小护士。

都把小护士的小手抓在手里了,看着小护士脸上都快滴水了,他也有点激动了。

结果,两个泥人抬着一个泥人进了科室,一边走一边喊:“医生救命啊,救命啊!”

医生一脑门子官司,撇着腿走了过去,“怎么了?喊什么喊,别喊了!”

“被驴踢伤了!”

医生没好气的拿着剪刀剪开裤子,咔嚓一声,当剪开口子,一把撕开裤子以后,医生立马从头凉到了脚。

他支起来的帐篷瞬间给吓倒塌了。

“赶紧,赶紧,送市医院!快,边走边止血,快!”

然后带上小护士在120上,一边消毒一边止血,送完了病号,回到医院后,和他对眼的小护士不停的给他抛媚眼。

他如同老和尚一样,拿着外科书,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根本不抬头。小护士生气的走了。

他是真的被吓到了,没几天缓一缓,他是真不行!要是吓唬这么几次,估计他可以考研了。

所以,人这个玩意,还是要专注!

茶素急诊中心,值班的医生哪里见过这个架势啊,第一时间让薛飞过来。

薛飞一看,头都大了。嘴张开都合不拢了,“快,张院,快!”

没办法喊张凡,这是薛飞的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