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无处不在的炮弹

进了会所,倒也没如同张凡想象的那样金碧辉煌,反而到处都给人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进了大厅,就看到两个女士笑着迎了上来,其中一个年轻一点,另外一个大约在三十五六之间。

论看人岁数的眼光,张凡绝对是高手。越对人体解剖熟悉,越是对人的年纪看的越准。现在的这个年代,看脸是不准的。

一般看脖子,脖子的肌肉是比较难动刀的。然后看厚度,就是看身材的厚度。特别是苗条的女性。

越年轻给人的感觉是越单薄,越是上年岁,给人的感觉是越圆润厚实。

“这位就是张院吧!天啊,比我想象的还要年轻,怪不得赵经理没事就说张院如何如何,比起其他专家,张院太厉害啊!”

年岁大一点的女性笑着伸出了双手。声音格外的好听,再加上落落大方的举止,一下就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强生的大区赵经理笑着给张凡介绍道:“这位是连大健康节目的主持人!”

张凡和对方握了握手,笑着寒暄了两句。然后另外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女性也走了过来。

“张院,久仰啊,您在魔都的时候,我当时也在魔都,可缘悭一面啊!”年轻姑娘的眼睛都好像会说话一样,略带一种嗔怪,又略带一种惋惜的样子,说实话,绝对让人感觉一种又是正经又是妖异的感觉。

“这位是省电台的台柱子!”

“哦!幸会幸会!”张凡心里一紧,暗暗嘀咕,这位赵经理要干嘛!

其实,张凡也多想了,赵经理招待张凡,不能随便拉人,拉男人来也不合适,拉个张凡的同行过来也不行,拉个他们公司的也没牌面,所以,就拉了电视台和电台的主持人来太高招待的标准。

而且,人家两位其实就是拿着钱来吃饭的,吃完饭各自走人,所以张凡想的有点深了。

毕竟还是没见过世面啊!

年轻的女士坐在张凡左侧,稍微年纪大一点的坐在张凡的右侧,陈生坐在电视台女士的旁边。大区经理作陪,小王在门口应陪。

“张院,咱们喝点白酒助助兴?”

“我不喝酒的!”

张凡笑了笑。“专家就是专家,和我们单位旁边的区医院的医生就是不一样,他们天天大中午就喝的脸红脖子粗的!要不张院我们喝点红酒?”

电视台的女士笑着解围。

张凡还是笑着摇了摇头。

虽然张凡说不喝酒,可酒水还是上来了,白的是黄瓷瓶的茅台。这酒张凡知道,市面上很少见。

红酒一个R字开头,张凡一看就知道这玩意不是金毛或者三岛的,因为其中一个E字母上还有一个点!

其实就是罗曼尼康帝的,据说这玩意就和茅台在华国的地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