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给个帽子花点缘

祖系弟子,开玩笑呢!

“我拿个常委,老李估计不服气吧!”中南大学的一位肝病教授,矜持的拿着白开水,就好像提着茶素六十度的原浆酒一样,嘴上说不要不要,可手却抓着张凡不让走!

“嗨,你在寄生虫蛋白在人体肝脏内的免疫应答发现糖蛋白有新抗原这一项,去拿个诺奖都是应该的。这个小水潭就怕你看不上啊!”

“哈哈,你小子笑话我,笑话我啊,当年财力物力实在是拮据啊,要是继续研究下去,哎,丸子过的糖蛋白变异抗原不就获诺奖了吗!行,你张院发话了,这个常委,我要一个!不过我们的资金不是很多!”

虽然张凡说了人家最得意的成就,但张凡抓住人要钱的这个习惯,看来大家都是了解的。

“师哥,明天开会,常委你的占一个!”华中的一位专家面前,张凡一边给倒着茶水,一边小声的说着。

“你不是笑话我吗,论肝脏手术,我还能在你面前看吗!”老头很矜持!

“嘿!你就欺负我,肝移植,我师伯都说,年轻一辈,他就看好你!”张凡乐呵呵的给秃顶的老男人倒水。

“吴老师真这么说?”

“你看你,你自己的水平放在那里,肝脏移植,谁能绕过去你啊!你是不是怕我和你要钱要经费啊,师哥,你这样可不好啊,人人都说肝胆系,华中胡教授最大气,这不会是谣言吧!”

张凡谈了两三个人后,发现这帮家伙要钱太难,所以,他改了策略!

“嘿嘿,你个臭小子,人不大,油滑油滑的!这一波下来,你的这个工作点,估摸着要成气候了。现在有多少个常委,化了多少缘?”

“二十多个常委,大概能凑个五六个亿,各位师哥能出多少,我们茶素同样出多少!师哥,大气一点,不要让江湖传说变成江湖戏说!”

“你啊,行,这次我出两千万,不过项目也要放在这边,实验室到时候,不够,我可要找你麻烦的!”

欧阳陪着领导,“领导····”

不光茶素几个大佬打哈哈,就连主管卫生的领导听到欧阳张嘴,就立马站起来拿着酒杯去找人敬酒~!

他们真的怕了!

第二天,会议开始!

偌大的五星级酒店中,满满当当的坐着华国的肝胆科的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