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半幅盔甲半幅熟肉

孩子已经昏迷!连声嚎哭都没来的及!

蒙外的汉子们骑着摩托把孩子送到了当地的医院。

小娃娃的父母,师父也赶到了医院。

处理,医生们想办法取下沥青。

这个玩意,就如同塑料点燃滴在人的身体上一样,绝对不是蜡烛滴在身上的样子,蜡烛滴在身上,最多也就是红一块,而这个玩意在身上,直接就把身体附近的组织给烫熟了,然后粘连在一起。

就好像不会做饭的人炒肉一样,脑海里面想着如同大厨一样,大火中颠勺,肉和油伴着大火发出肉香来!结果,肉进了锅,还没干啥呢,肉已经以贴在了锅底,发出滋滋啦啦的声音,颠屁哦,赶紧用锅铲子铲肉,铲下肉,肉已经在锅底留下了一个印记!

而沥青其实也一样,贴敷在组织上的相当难解除。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 众号【书友大本营】 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只能用刀先切割,然后一点一点的解除,一个不小心,就是肉连着沥青往下掉,毕竟人没猪的那层能做皮鞋的厚角质层。

小沙弥在当地医院治疗了几天,情况不好。然后准备转院。

多亏了小沙弥有个好师傅,这个大和尚是在华国上的学,经校里也有同学的。

经校里也有大佬的。

“沥青烫伤的孩子,肝脏功能快不行了,肾功也已经不太好了,最麻烦的是孩子现在还在昏迷中。”

一个电话打到了包着头的城市。

蒙内这个省特别搞笑,早些年大家都知道包着头的城市,后来几年大家都了解鄂尔斯,在后来全华国都知道了汉子女人多人开车的阿善,前前后后几十年,就是不知道蒙内的首府在哪里,就如同大庄一样,委屈的藏在京津线的阴影里。

包着头的医院一听,这么严重的病号,他们接不住啊。

“去首都吧!”

话还没说完,包着头城市的院长忽然说道:“别去首都了,你们离边疆很近,快去联系边疆,快去联系茶素,茶素医院这几天开肝胆大会呢,全华国的高手几乎都在茶素。

这个孩子能不能被救,也只有去茶素才有一点机会了,快,别在浪费时间了!”

一时间,蒙外的友好城市联系着华国的友好城市,华国的这个朋友多的城市又联系到了茶素!

有时候不的不感慨一下,念经的人脉还是很辽阔的!

“只要能救孩子,怎么样都行!家里还有几万头羊,上千匹马呢!”

世上真没无缘无故的恨和爱的!

茶素医院这边也得到了命令,能救不能救?

“可以试一试!”张凡对着上级的电话,说了一句。’

“好,我就知道,张院有魄力!”

蒙外虽然海军进不去海,可直升飞机还是可以的,苏式的飞机虽然傻大粗,但这玩意耐操的很。

一架飞机直接从蒙外飞往茶素。

“各位师哥,有个国际救援,患者马上就到茶素了……”

“我去,国际救援?”师哥们的学生都诧异了。

国际救援,一般的三甲医院根本不敢接的,这玩意治好了大家说一句这个医院牛逼,治不好有时候麻烦事情特别多。

但这些大佬不是这样想的。

大家相互看看,眼神中都带着一股子跃跃欲试的架势!

但嘴上却不承认,“茶素有毒啊,张院有毒啊,来了就走不了啊,飞机票都订好了!”

“呵呵,我给给为去推掉!”老陈笑呵呵的说着。

华国肝胆大佬真的像是说的一样,走都走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