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一口甜一口咸,脑袋也是个吃货

老头一口气说了十几分钟。

其他人都无所谓,都是搞医疗的,邵华孟克听的一头的雾水,这说了个啥?

别看孟克是乡医院的院长,可人家不是搞医疗出身!

张凡看着邵华一头的雾水,就笑了笑对着邵华说道:“师父的意思就是,人的大脑不光会绝对摄入食物的多少,还要选择食物的多样化。就如同你吃了一堆的肉,虽然不油腻,可吃饱以后,总是想吃一点脆脆的绿色蔬菜。

或者你吃完一桌子咸口的食物,总会想吃点甜点,这就是大脑控制的。它会让你选择的去多吃各种食物。而不是单一的摄入。”

说完,对着老头又问道:“师父,我总结的好不好!”

……

睡了一觉,累到极致,然后躺在床上,一觉醒来后,感觉身体轻盈的都能一蹦子跳到房顶上去了。

原本要去跑步,刚起身,就被一个莲藕一样的胳膊拉进了被子。“要打架!哪就放马过来!”

打了半天,打了个平手。张凡觉得要找时间去做做深蹲练习了。

而邵华,红艳艳的脸蛋上这会子像个猫咪一样。而身体趟在床上还不老实,两腿并拢,臀部太高,就像是只有脚和肩部头部在床上的,其他的身躯都是悬空的一样!

“额,你这是再干什么?”

“这样容易怀孕!”

“额,不是,这一般是金子活力不够的,才会……”

“去去去,赶紧去上班。”

邵华有点不好意思的赶走了张凡。

张凡笑着出了门。

刚出门,就看到专职司机已经在院子里擦车了。张凡有点不太好意思,本来想着跑步去医院,结果人家都上门了。

清晨,张凡今天没去临床楼,而是来了行政楼。今天有好多各路大佬要回去了,得安排着送一送。

“第一批的试验已经开始了,华南和华西的几个专家已经让他们的博士进入了实验室了。”

赵燕芳给张凡汇报着最近的实验室的工作。

听着赵燕芳的汇报,张凡心里真的是庆幸,要不是当初死皮赖脸的和欧阳把人家请来,就这几天,这么多的实验项目,随便拿出来一个就能让张凡和欧阳的实验室停摆。

这玩意试验和临床说起来是结合的,其实就是两条路。

什么试验临床不分家,都是糊弄人的。

“论文这就出来了?手术才三天,他们就弄出了好几个?”张凡有点惊讶的问赵燕芳。

“这都是特种病例的报告论文,有什么难的。不过这里面有几个东西到可以深入的研究一下。还有个事情,三岛的邀请函,你准备怎么办?”

“邀请函?”

张凡都快忘了这个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