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当枪手

院长一听张凡好像有点犹豫,直接说道:“费用你就不用操心,你一个人十万,其他按人头最低的三万。”这次院长也没说这是我给你争取来的。

这玩意就是市场价,这个可比普通的飞刀贵多了。

“行,我怎么联系,是您给我联系呢,还是我和当地医院联系。”

“行了,你也别自己联系了,我全都给弄好,你过来几个人?”

张凡想了一下,说道:“医生六个,包括我,护士三个,就个人吧!”

“要不带上你媳妇来老家转转,凑十个人,别给他们省钱,他们有钱的很。”

这种事情张凡肯定不会干,这玩意怎么说呢,你带着老婆去,人家肯定也不说什么,但心里绝对也不舒服,不是钱不钱的事情,而是你把人家不尊重。

这玩意,要是哪天当地医院院长喝醉了,绝对会说,哈,茶素张凡,什么玩意,飞刀都带着老婆来的。

这就难听了。

当年就是因为一盒破烟,被欧阳训斥的当时都有了心里阴影了,可也让张凡改掉了小眼睛的坏毛病。要不就不要,要的话就一口下去吃饱。

这就是张凡被欧阳训斥后总结出来的经验。

“行,哪就加一个,院办的主任王红,算一个。”

挂了电话,张凡就给医生分别打电话,首先是给麻醉科的主任打电话,“老李,有个出外的活,需要个麻醉医生,你看着派个人。”

老李一听出外,赶紧说道:“是国外吗,要是去国外,科室就得开个会议,然后来个内部竞争。”

“你怎么不弄个大比武呢,你们也是,不是去国外,就是普通的国内手术。”

一听是国内手术,李主任如同针扎在气球上一样卸了气。“哦,这个按照排班,是钱薇薇去。”

医院因为张凡飞刀带人收入颇高的缘故,刚开始的时候是张凡点兵点将,后来张凡想了想,为了激励大家,就把外出飞刀选择的名额交给了科室。

这个权利,科室主任就没办法下命令直接指定了,要是直接指定,医生能闹到张凡面前去。有的科室说抓阄,有的科室说排班。

抓阄肯定不行,就算科室同意,张凡也不会同意,我是让你们努力的,你们给我来个躺赢。

抓阄不行,排班也不行,就弄了一个绩效点数,谁的手术量多,谁的手术事故少,谁的的科研论文多,谁带教好,直接形成了一个如同发奖金的系数表。

这是去国外的,至于国内的,竞争就没这么激烈了。一般都是主任点名,看医生的意愿。

“行,就钱薇薇吧,让她过来一趟。”

然后就给骨科打电话。骨科方面,“找四个医生,国内的飞刀。四个骨科,一个科室出一个,最好是脊柱方面的医生。”

没一会的功夫,王亚男、许仙、周国富还有今年新来的硕士杨伟东到了张凡的办公室。

麻醉医生、手术医生确定了,还有护理。

张凡给护理部主任打了个电话。

护理部主任竟然想去,张凡给否决了,不是张凡不乐意带她,她以后走的是行政路线,锻炼她没啥用处了,还不如锻炼个小护士。

下午机票就订好了,张凡回家给邵华说了一句,然后第二天就出发肃省。

肃省的飞刀比较杂乱,就好像各大列强在这里斗法一样,肿瘤方面的是被首都的医生垄断了,泌尿方面的被肉夹馍的军医大给垄断了。

心胸是三川的,脑外直接就是战场,各大医院邀请的医生都不一样。

至于骨科,水潭子几乎垄断了华国的飞刀,不过现在因为张凡的缘故,骨科估计以后水潭子不会来西北了。

华国各大省会的机场,估计就肃省的是最远的。当年这个机场是军用的,后来淘汰给地方后,就继续使用。

下了飞机,张凡就笑了,因为看到标语了,“热力欢迎茶素医疗专家团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

这玩意怎么说呢,有一种想当花楼头牌,又想挂个贞洁牌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