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话语权

被央妈点名的欧阳,是不同于以往的欧阳了。

张凡给欧阳发了一百来万,欧阳不光没什么心动,还说张凡是败家子。可现在不一样了,央妈表扬了一下欧阳以后,欧阳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一种英雄的感觉了。

比如现在的欧阳,说话也不那么大声了,对于迟到的医生护士,也不会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批评教育了,也不会翻老底了,不会说,上次你怎么怎么了,这次又怎么怎么了,不臊的你脸红,她是不罢休的。

而现在欧阳是用一种老妈妈的语气,平和而客气的讲道理。甚至都要关心对方的生活了,是不是没钱打出租车?是不是没男朋友,是不是没女朋友?反正关心的很彻底!

几个迟到的人,都被欧阳吓哭了。以前的时候,欧阳虽然指着鼻子骂人,可大家心里一点没负担。欧阳的护犊子谁都知道,虽然骂的凶,可也没什么后续。但今天,老太太如同老妈子一样,和蔼的开始讲道理了。

几个小护士都被吓哭了,“我再也不迟到了!”她们以为要被开除了,不然欧阳为啥今天这么和蔼啊,和蔼的都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

看着小护士们感动的都哭了,欧阳忽然发现这种教育方式效果竟然这么好。

大家都不适应欧阳的变化了。

老陈还特意来找张凡,张凡也就笑了笑,他知道,老太太装不了几天,这个玩意老话都说完呢,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过几天惹急了,欧阳照样拍桌子骂娘。

张凡没工夫去看欧阳的变化,今天他的心是提起来的。

医疗行业和有些行业不一样,有些行业,只要大体系不出问题,技术上的一些小细节,错了就错了,发现后修改就完事了,没什么大问题。

可医疗不同,体系不能出问题,技术层面也不能出问题。因为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情!

比如华药很多的注射剂,体系错了吗?都是老方子啊,用了几百上千年了,虽然没有临床数据,可是能被时间证明的难道有错吗?没错,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华药注射液被临床下了架?

这就是技术出问题了!简单粗暴的制药方式,想当然的理解药理变化,导致的就是大面积的药物的各种不适症状,弄的全华国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是过敏体质,这个可能吗?

华国的这个传统制药,真尼玛让人忧愁,比如有个企业,手里有保密配方,结果这个货研发一年没几个钱,赚钱了竟然去弄股票,一年下来,卖药赚的钱还没炒股赚的钱多,真真的败家子啊!

张凡现在担心的就是结核药物的技术方面的小瑕疵,一个人用这个药物,没问题效果很好,一万个用这个药物,效果也不错,看着好像没问题。

可一旦人数上几百万,上几千万后,小瑕疵就会巨大的被放大出来。所以,张凡担心,系统给出的方向是对的,大方向是对的,可细节张凡不能保证完全符合系统中的结果。从研发到制药肯定会有不同的地方。

注射药物的人口数量一点点的上升。

“目前我地已经突破十万注射数量!”魔都的一位预防中心的主任脸带喜色的汇报着数据。

汇报完了以后,他发现不太对劲,不光年轻的结核实验室的主任一脸严肃,其他几位国家级的专家也是一脸的谨慎。

“难道出问题了?”

“肃省注射突破十万!”各地的汇报也反馈回来了,从一万人也开始突破十万级别了。

“过三百万了吗?”张凡问了一句。首都网络中心的负责人立刻点开麦克,汇报道:“张主任,刚刚过三百万。”

“不良反应的数据,现在还没有反馈吗?”

“目前暂时未见不良反应!”

张凡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算是稍微平稳了一点。百万级别还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说明药物技术层面没有问题了。

注射数据,不光张凡操心,很多人也操心。

比如一些驻扎在华国的外国媒体,虽然他们没有汇总的数据,不过通过一个注射点的人数,大概就能推算出注射的人数。

新闻,特别是国外的媒体,对于新闻的报道,有个一个特点。就是当一个热点出现的时候,铺天盖地的全部抢着去发布,等热点过去后,继续追踪的就很少很少了。

这一次,也不例外,先是国外的媒体各种的不看好华国的结核,然后央妈出来亲自站台,舆论领域成了战场。

然后央妈手下的一群小弟,也开始杀入了进来。这就让原本是个技术狗关心的问题,成了八卦,一时之间这个事情,热的不能再热了,都开始烫蛋了。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就是在意识形态上吵架,金毛说华国什么人权了,什么自由了,什么强制了,吵的不亦乐乎。

而华国说自己对百姓负责,你们不负责,你们只是资本的走狗,只关注富豪,不关注普通百姓。

反正,你来我往的,摩擦都秃了皮。

结果金毛一看,这样吵,吵不出结果啊,现在华国的发言人水平变厉害了。所以他们一边开始收集数据,一边开始邀请世界权威的专家出来解读。

“虽然我也希望,有人能研究出针对结核杀灭的有效药物,但这是不可能的,华国的科研水平,目前还不达不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水准,张凡医生我听说过,是个优秀的外科医生,不过他在微生物和基因方面没有什么建树。

我建议华国和世界上其他国家慎重使用这个药物,应该继续观察,继续进行有效的临床试验。”

三岛这次邀请的是梅奥PCR实验室的主任,这个实验室是干嘛的,其实它致力于全球性的传染性疾病研究,这个实验室也可以称之为基因扩增实验室。

比如这几年的新的滋病检测、乙型肝炎、禽疫病、癌基因的检测和诊断,DNA指纹、个体识别、亲子鉴定及法医物证,动、植物检疫,动物及其衍生产品检测,动物饲料、化妆品、食品卫生检测,转基因作物与转基因微生物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