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打预防针

扔下茶素政府不管,也不可能,到时候,张凡会按着收入的零头给政府一点甜头,让他们饿不死但绝对不能趟平了当大爷。

可现在好了,人家有准备了。

欧阳咽了咽吐沫,心里把老陈和王红埋怨了好一会。

这么重要的消息,茶素医院一点都不知道,这个多被动。

这要是一般人,这会估计都没办法接话了,可欧阳是谁,油里滚三滚的人物,调教出来的张凡脸皮都厚过城墙,满世界挖人的货。

欧阳翻了翻眼皮,直接就开始了,“其实,我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就是这些年茶素政府拖欠我们的财政补助也该结一下了,以前政府困难,我们可以理解,可现在国家都给政府拨款了,总不能仍旧拖下去吧。”

“额!”会议室里,一群领导汗都下来了,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真是常有理的妈妈啊。

“这个是历史问题,今天先搁置,先搁置,我们想解决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欧院先喝口茶,尝一尝,尝一尝,顶级茉莉花。”

茶素老大赶紧出来打圆场。其实意思就是,你别拿以前的事情说事,我们也不赖皮要投资,亮底牌啊。

欧阳瞅了一眼管卫生的领导,管卫生的领导一脸的苦笑,这里面,老大老二欧阳还会收敛一点,面对当年的对手,欧阳瞅就瞅了,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不说,还要陪着笑脸。

“医院现在的医生越来越多,家属院不够住了,总不能医院在西头,让医生们都住在东头吧,要是有个事一旦开始压车,三四个小时都来不了。”

这话一说,领导们也明白了,这是想要地皮还不想出钱。

老大微微点了点头。

“医院的发展,我们是支持的,欧院是不是看上茶素医院周边的地皮了,没问题,西侧供销社拆掉给你们了。

不过欧院,这里面还有一部分人员也要给与补偿的。而且,茶素市区就茶素医院那一片的土地值钱了。我们可以不要一分钱的给茶素医院,但是……”

地皮给,钱也给,但这次要入股,反正方案就这样,你们同意不同意,不同意,地皮就用钱来买。

人家划出道了,欧阳也没给张凡打电话,她能做主,今天要是其他人来,还要和张凡打电话沟通,而欧阳就不用了。

扯皮,不停的扯皮,五十亿能占多少股,这一次政府的老大和老二咬的很紧,一点不松口。

就在欧阳扯皮的时候,老迟来到了鸟市。

他可没欧阳的牌面,让班子成员如同开肠胃会议一样,全部接待他。

鸟市的老二带着秘书头,在办公室里接待了迟海东。

“迟海东同志是经过考验的同志,在茶素做出了一定成绩的同志,我们要重视啊……”

迟海东只能点头听着,等领导说完后,迟海东嘴里都是发苦的。

人家早就做好张凡反悔的准备了,要钱没有,钱早就花完了,想要今年的销售分红,门都没有。要是张凡或者欧阳来了,人家领导或许给点面子,老迟他们在领导面前根本没啥话语权。

“医院实在是困难啊……”

“迟海东同志,困难是要克服的,你是鸟市派去的干部你要带头学习自力更生的作风,要是所有的干部想你们这样,遇上一点困难就来政府哭闹撒泼,我们工作怎么做!”

迟海东肚子都气的鼓起来了,虽然一脸的认真,心里嘀咕的是:“等着,下次让张凡和欧阳来,你给他们说这个话。”

鸟市领导对于茶素的这次科研不看好,人家也请专家了,所以这一次鸟市没想着入股,张凡和欧阳没来,对于茶素的哭穷,就当听不到一样。张凡让老迟去的意思就是先打预防针,别到时候把裤子都脱了下来了,鸟市的又舔着脸来说帮着掰腿。

茶素医院里,张凡和任丽还有闫晓玉李存厚他们凑在一起,算手里的资金呢。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既然决定了,就要马上进行开始试验了,欧美各大药企已经开始研究了,茶素医院不能落后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