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章 多维世界

而在见到她人身依旧安全时,我原本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下了,于是便重新坐回椅子上,并且示意伊妹儿坐在我旁边,而此时我的视线刚好与龙涛对上,我在他的眼神之中看到了贪婪与渴望,这是恶魔最为淋漓尽致的一种情绪表现,他们很难对此做出任何掩饰,无论是否达到完美级都无法改变。

而伊妹儿对于龙涛的表现显得非常厌恶,以至于坐下后,甚至都没有朝他那边看过哪怕一眼。

瞧见众人都已经入座,元葵爽朗一笑,这才朝我询问起我身旁的叶娜。

我刚准备替她介绍,没想到她居然大方的自己站了起来,眼神带着些许好奇的望向元葵道:“先生对于九州始于足下怎么看?”

叶娜当时问了这么一句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却让元葵大吃一惊:“你是?”

叶娜朝他微微一笑,随即端起了面前的酒杯:“敬元葵先生。”

元葵紧锁着眉头,端起了面前的酒朝她举杯道:“多谢了。”

而此时周围其他人都露出了不解的神色,当然,这里面也包括我。

此时我心中疑问颇多。

她刚才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

九州始于足下?

几乎从未露出惊讶表情的元葵这次为什么反应会那么大?

而且他看起来对于叶娜很是忌惮啊?

她不就是个亚特兰蒂斯的女人吗?

怎么可能会让元葵如此反常?

疑惑之余,我朝一旁已经坐下来的叶娜投去了疑惑的眼神,叶娜则朝我微微一笑,却并没有对此作出解释。

这多少让我有些怀疑,她跟我上山的动机了,心里面一时间有些杂乱,自己这次该不会是给恶魔牵线吧?

我将这个念头迅速从脑海中甩了出去,而后望向元葵道:“元葵先生,咱们之间也就不要拐弯抹角的了,饮了这一杯咱们就此别过吧。”

说话间,我已经端起了酒杯一饮而尽,而后从指环之中取出了装有阴阳精魄的箱子,直接放在了餐桌上。

而元葵对于摆在面前的箱子仅仅只是撇了一眼,便示意一旁的洛阳收下。

这一幕,让我有些不解,这元葵居然连看都不看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