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九百六十五 无奈只有自己知道

燕京体育学院大学城这边,大学城不是除了学校就没别的了,所谓大学城就是好几个大学集中在一起,围绕这几个大学打造出来的一个商业圈。

其中除了大学和各种商铺之外,也是有居民小区的。附近的房子都是被炒的很火热的学区房。

其实一般情况下学区房主要针对的是小学和初中,高中涉及的都不多。因为上高中要看成绩的,更别提大学了。

只所以大学周边的房子也叫学区房,因为大学有自己的附小。又或者干脆的就是大学城附近的小学和中学也不少。

所以把大学城周边的房子说成学区房也没问题。

而与学区房挂钩这个房价肯定不便宜,房价这么贵这边的商铺租金那自然是更不用说的。

即便杨东杰开工作室和网吧的商铺不是临街的那种商铺,而是在旁边小巷子往里拐一下。但这么大面积的商铺,一年没个几十万根本拿不下来,这还是熟人折扣价。

不然就现在燕京这房价的涨幅,第一年就算是二十万,第二年涨你20%的房租你根本没商量。

“设计图都看了吧?这边要个吧台,那边是饮料柜。然后这里是绿植和饮水机,网线走电脑桌中间,然后还有电线插板......”装修的网吧一楼董瑶和装修的负责人对照这图纸上的区域。

其实一楼装修最简单,因为一楼是开网吧的,网吧有个吧台,其他区域基本上都是一排排的电脑桌,最多也就是在吧台,或者其他合适的区域再单独弄个空间搞网吧主机的位置。其他的地方真的没什么好说。

装修的主要功夫其实还在二楼,二楼目前大致分为两个区域,一个就是工作区域,和楼下的网吧差不多,也是一一排排的电脑。

然后是办公区域,比如说会客室,办公室什么的一些隔间。网吧和工作室的主机要分开,所以也要二楼也要弄个主机房什么的。然后拉一条高速光缆共用。

楼上楼下都走一遍,确定图纸没有任何问题,董瑶继续说道,“装修最好半个月完成,这个咱们都写进合同里的。

验收没问题直接打款我爽快,你这边也用工一些,不然到时候验收不通过大家脸上都不好看。”

“董小姐你就放心吧,你这个装修是经理亲自交代下来的,肯定给你按时按质绝对不会有任何一点问题。”装修公司的负责人连连保证。

这个保证绝对不是说好听的漂亮话,这是实打实的。总经理那边亲自交代下来的事情,他能不上心吗?

要知道这样的小装修他们公司一般根本都不接的,别说这用工用料都是好的不挣钱,就算挣钱这么小的工程他们这种大公司也看不上眼。

可就这样看不上眼的工程,自家经理却亲自交代下来,只要不是脑子有问题肯定知道这里面绝对不能偷工减料阳奉阴违。

“行啊董瑶,这才多久不见,你越来越有老板娘的派头了。”从店铺中出来,旁边一个长着小虎牙,笑起来很甜美的女生,对着董瑶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我这算哪门子的老板娘啊。”董瑶有些自嘲的一笑。

在旁边的朋友看来她这是谦虚,但董瑶自己知道她说的是实话。比如说和杨东杰堂嫂百茜相比了,就算和那个做设计的卓青儿相比。她这点做老板娘的气势在对方面前,那也是小巫见大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