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我的失踪经历。(下)

唔,顺带插一句啊,在四川吃查查面的话,不吃卖的蹄花和天主堂鸡片就是浪费了哈!我记得那家的蹄花嘿好吃的,雪白粉嫩一抿就烂了!

唔,一说到吃就跑题了,接下来在饭店老板的指点下,我们还是找到了住的,就在公路边边上。估计是给路过的大货车司机住勒。

因为早上要考试,我晚上肯定是木有睡好的,五点过就醒了,睁起个熊猫眼睛去考试,等人给我送考试表过来,就等到了9点半....

这时候我都已经是哈欠连天。

然后去考试又等啊等啊,各种等待!最后终于上车,很好很强大,我第一个考。一来就是这里著名的死亡坡道。

我在这里顽强的挣扎了几分钟,最后还是倒下了,不过不怪考官,是我各人的问题。

我老婆也遭了毒手。

因为我当时报驾校报的是速成班,多给了一倍的钱,教练就说我考试可以连续考,就是说这周没过,下周就可以接到来。

结果给教练一说,教练说这周不得行了....因为都是网上报考了!

我去网上一看,天哪,我要排到接近8月考试......心都凉了半截。

话说我还是希望靠自己的力量把照考过去,但是等这么久,我估计学的啥子都要搞忘完了!而且这样也太影响我码字了。

所以只有求助你们啦,看看各位读者大大有没有办法帮忙下,最好是帮我搞点可以迅速再去考的名额,我其实不想直接买过的呀。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了。

出钱我无所谓,哎,现在精疲力尽中,一身都在痛啊!

最后PS:今晚还会有2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