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章 刘世亮的女人

正文]716章刘世亮的女人——

龙r-u汤天上龙r-u,地上驴r-u。

龙r-u的好吃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龙比较难抓,所以市面上比较难见到有卖的。

龙r-u也比较难煮,传说有一次龙城的一个老妈妈病了,吃什么都没有滋味,就对儿子说:“儿呀,娘亲嘴巴淡,娘亲快要死了,听说龙r-u很好吃,娘想在临死之前吃一快龙r-u,你帮我去买一块吧。”

儿子是个赌徒,平时很不孝顺。

可是眼看老妈养育了自己几十年,现在快要死了,良心忽然发现,他发誓一定要抓到一条龙,满足老娘的愿望。

于是儿子去龙城边上的大苇河抓龙。

amp;lt;小股民日记amp;gt;amp;gt;起点中文网.翁海荣儿子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抓到了一条龙,那是一条老掉牙的老龙。

老龙说:“人啊,你为什么要抓我?”

儿子说:“我娘病了,想吃龙r-u。”

老龙说:“既然你抓到了我,那也算是缘分,你割一块去吧。不过,龙r-u用铁锅是煮不熟的,你要到白石山脚一棵老柏树下去挖温泉,用温泉来煮我的r-u。”

于是,儿子就去白石山下挖温泉。

后来温泉挖出来了,老妈妈却死了,那个儿子终于还是没有满足老娘的最后一个愿望。

儿子后来把煮龙r-u汤的温泉建成了温泉浴池,免费给天下的女人洗浴。

8龙r-u汤2

8龙r-u汤2卫夫人和老缸坐在一顶轿子里。

轿子很小,所以很挤。

男人和女人挤在一起,感觉总是比较舒服。

老缸现在就很舒服,他甚至把手搭在卫夫人的腿上,卫夫人也没有拒绝。

卫夫人说道:“我们以前好像经常一起坐轿子?”

老缸道:“是的,那时候我们总是在搬家。”

卫夫人“吃吃”笑道:“是啊,以至于我们很多事情都是在轿子里做的。”

老缸道:“那时候年轻,年轻总是比较有激情。”

amp;lt;小股民日记amp;gt;amp;gt;起点中文网.翁海荣卫夫人红了脸道:“现在你也不老。”

老缸道:“现在我老了,也老实了。”

卫夫人道:“你是老实了,可是你的手还是很不老实。”

老缸道:“这不怪我的手,只怪你的腿。”

卫夫人道:“是我的裙子太短了?”

老缸道:“是你的腿太白了,任何一个男人都不能拒绝这么一只腿。虽然我受了伤,可我毕竟是男人。”

卫夫人笑道:“看来我还是有点魅力的。我以为你已经对我没兴趣了。”

老缸道:“我对你是没有兴趣,我只对你的身体有兴趣。”

两人讲话很响,抬轿子的轿夫都听见了,其中三个一直在笑。

卫夫人也笑了,似乎别人说对她的身体有兴趣比对她的人有兴趣让她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