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无力的挣扎

从未经历过这样事情的白浅浅彻底的傻掉了,虽然没吃过猪肉但也是见过猪跑的,她知道自己碰到的是什么……

“该死!”白浅浅不经意的动作,却大大的激起了他一直引以为傲的自制力。

一把扯过白浅浅的身子,白浅浅惯力的跌进男人那宽阔的胸膛。

在白浅浅还未来得及惊慌出口的时候,男人霸气的吻就如狂风暴雨般的袭来,准确的堵住白浅浅那微微张启的娇艳唇。

完全没有想到男人会吻他,他的动作太快,快到她只能瞪大了眼睛惊愕的被迫承受着。

男人的吻太过于霸道,灵巧的舌野蛮的在白浅浅的檀口中恣意的横冲直撞着,男人口中淡淡的烟草味充斥着白浅浅的口中。

“唔……”男人的吻有着席卷一切的霸气,白浅浅被吻得有些昏天暗地,不自觉的溢出声来……

男人吻得白浅浅都快不能呼吸了,脑中一片空白的白浅浅才记起要反抗,刚要挣扎头就被男人的大掌给狠狠的禁锢住。

任由白浅浅怎么挣扎,男人都是纹丝不动的继续享受着她那娇嫩的唇所带给他的柔软。

男人那手上的左手臂一把扯开白浅浅的亚麻裙子,只是一下,白浅浅的裙子就应声而被撕开。

“唔……”白浅浅用力的挣扎着,她完全没有想到男人会这么卑鄙的撕碎她的裙子,她感到无比的羞愧,可是她却挣扎不开他的禁锢。

男人完全不理会白浅浅的挣扎,大掌霸道的在白浅浅那瓷白的肌肤上油走着,那丝滑的触感让男人的眼瞬间变得阴暗。

男人的吻更加的炙热起来,男人熟练解开白浅浅的胸衣……

“呼……”任凭白浅浅怎么挣扎都丝毫的阻止不了男人的动作,她越是挣扎反倒越发的刺激了男人体内那最疯狂的原始欲|望。

白浅浅用力的一咬,男人倏然离开白浅浅的幽香小口,冷鸷饱含欲|望的眼狠狠的瞪着白浅浅。

“该死!你敢咬我?”男人低吼着咒骂道,男人下唇渗出丝丝血来,男人那灵巧的舌轻轻一舔,那嗜血的妖孽模样,实在是性|感极了……

“无耻……”白浅浅双手护在胸前,颤抖着身子愤恨的瞪着男人喊道。

“这就无耻了?宝贝儿,那接下来的你该怎么定义呢?”对于白浅浅的出言不逊男人不怒反笑,只是男人的笑异常的阴柔,邪肆中透露着残忍……

白浅浅还没反应过男人的话是什么意思,自己的腿就被一股力道给拉住,接着是布料被撕碎的声音,他竟连她身上最后一件蔽体的都不放过……

——————————————————————————————————

亲爱的读者们,小洛的新文需要大家的支持,求收藏 ̄求推荐票 ̄求留言 ̄求打赏哈 ̄ ̄ ̄ ̄ ̄小洛感谢老读者的一路支持,也欢迎新读者的加入,此文保证精彩,小洛会用心写好每一个字,不会让亲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