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避孕药

刺眼的阳光一丝丝的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顶尖奢华的总统套房内,有些暧昧不堪的凌乱,欧式的白色大床上,一抹娇小的身影曲卷在那里,丝薄的被子遮住她大半个身体,但是依然露出光滑的脊背……

女人浓密卷翘的睫毛忽闪着动了两下,刺眼的阳光让她的眼微微的睁开又迷糊的闭上,缓缓的适应了一下刺眼的阳光,女人睁开惺忪的眼……

陌生的环境,突然窜进脑海中的一幕幕,女人羞愤的抓紧丝薄的被子,护住字的身体,水漾的眼眸环视着空旷奢华的房间,没有那个危险的男人……

凌乱的床上有着暧昧不堪的凌乱,这凌乱都在提醒着女人昨夜她经历了什么,空气中还弥漫着黑茶的味道,那是属于那个男人的味道,他的身上有着淡淡的黑茶味道……

白浅浅不哭不闹,只是安静的曲卷在床上,她知道那个男人不在房间里,因为这里没有危险的气息,只有那个男人在她就会感受无形压迫的危险气息。

不经意间看见枕边上的一张支票,白浅浅那如水的秋眸瞬间让上羞耻的愤怒,颤抖的手拿起那张支票,他当她是什么?妓|女吗?一千万买她一夜吗?

刚想将手中的支票撕碎,但是白浅浅嘴角浮现出嘲讽的笑,睡都睡了,还矫情什么,这钱她不用自有用得到的地方。

裹着被单下了床,可是双脚刚一落地,白浅浅就感觉自己的浑身都要裂开般的疼痛着,轻咬着下唇缓步的走着。

白浅浅走进浴室,经过水台镜子时,她才赫然发现自己身上那暧昧的痕迹,那些青紫色的痕迹,都在提醒着她昨夜那个男人对她是多么的粗暴。

泡在温热的浴缸中,白浅浅觉得身体好似缓解了一些,不那么痛了,昨夜她的裙子被那个男人撕碎了,她要何如离开这里?

就在白浅浅为此而苦恼的时候,她看见了浴室的柜子上整齐的摆放着全套的衣服,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一应俱全,是他准备的吗?

围上浴巾走出浴缸,看着那些衣服,怎么说白家也是大家,虽然她不宠,但是衣服的牌子她还是认识的,这一身衣服下来,是她五年的工资,他还真看得起她。

衣服旁边放着一个小药瓶,很精致的小药瓶,虽然都是英文,但是白浅浅的英文水平很高,她看完药的名字,嘴角微微上扬,他强|暴了她,还准备这些,算是毁灭证据吗?

他是经常这么对待女人吗?避孕药,就算他不留下药,她也会自己买来吃的。

还有一个月她就要结婚了,她守了二十多年的身子,竟被一个陌生男人给夺去了,她该如何去面对她的未婚夫……

倒出一片药,缓缓的送入空中,就着水龙头的水吃下去,白浅浅虽然不哭,但是她的心却痛的无以言表……

——————————————————————————————————

亲爱的读者们,小洛的新文需要大家的支持,求收藏 ̄求推荐票 ̄求留言 ̄求打赏哈 ̄ ̄ ̄ ̄ ̄小洛感谢老读者的一路支持,也欢迎新读者的加入,此文保证精彩,小洛会用心写好每一个字,不会让亲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