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二十多年前的隐情

楚仲帆的剑眉一挑,浅浅出面?他的儿子想干什么?

须伊谈报。“你想让浅浅出面和墨伊斯谈?”楚仲帆的眼中浮现出不赞同的神色,他能解决的问题,他不想浅浅出面。

他不想让墨伊斯和浅浅有见面的机会,如果有可能他想让墨伊斯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见到浅浅!

“老子冤冤相报何时了?还有解铃还须系铃人!”毛毛是很明智的,这样无休止的纠缠下去,只会是牵扯更多的人。

“等事情解决完,你才可以和浅浅安安心心的生活,若是这样一直纠缠下去,你需要每天都应对各种问题,哪还有时间和浅浅甜蜜呢?”毛毛看着若有所思的老子,他知道他听进去了。

“如果是浅浅出面就能解决的问题,何必要搞得那么麻烦,相信浅浅吧!她会解决的很好的!不过要谈也要在这个计划之后谈,那个时候钱咱们也赚了,时机也成熟了!”毛毛是很爱钱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他都是想赚一笔的!

“毛毛,你说的很有道理,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个时候说,不等到计划成功后再说呢?提前这么久做什么?”律再次佩服毛毛,佩服的五体投地,好一个解铃还须系铃人,但是他也没必要这么早就说的?

“如果等到计划成功了,我老子会想彻底的弄死墨伊斯,那么还不是没完没了?所以要现在说!他才会听的!”毛毛不由的瞪了一眼律,他今天的问题还真多。

乔律接收到毛毛那不满的眼神,自己也不是笨人,但是在毛毛的眼里,自己问的问题似乎就是十万个为什么了!

楚仲帆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说服自己,其实他很讶异毛毛这么了解自己,依着他的性子,他的目的却是是弄死墨伊斯,但是显然,他的儿子是想和平的解决这个问题。

楚仲帆没有给毛毛直接的回答,毛毛知道这对于他老子那种斩草除根的性子来说,是有些难以答应。

“老子,这次计划成功,也就是让墨伊斯的盟友变少,金钱上尽管有损失,但是对于不在意钱的他来说根本不会放在心上!你要是弄死他,也会耗时很长时间的!”毛毛趁热打铁,他有信心能说服他老子!

“楚,我认为毛毛说的有道理,这样是最直接最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浅浅会说服墨伊斯放手的!”

其实说这话,乔律都没有太大的把握,他相信浅浅的嘴,但是对于红了眼的墨伊斯,他没有太大的信心,毕竟楚仲帆让他连连受挫,他骄傲的内心是受不了的!

“看看浅浅的意见吧!她若是同意,就按你收的办!”看着毛毛的眼神,楚仲帆不想拒绝他,其实也是毛毛说的有道理!

“浅浅,一定会同意的,她对她自己很有信心的!”浅浅最喜欢和人家讲道理,她觉得没有她讲不通的人。

—————————华丽丽的分割线———————

楚仲帆回到房间的时候大家都已经离开了,亚瑟本是要和苏一回家浪漫温馨一晚的,但是却被楚仲帆给派出去做事,现在度的事情,全部都有亚瑟来做,他是苦不堪言!

“你看见亚瑟那表情了吗?”白浅浅看着刚从浴室走出来的楚仲帆问道。

毛毛带着豆豆去睡觉了,有这么一个无所不能的儿子,楚仲帆和白浅浅真的省了不少心。

“有些事情早晚是要他接手的,现在正好适应一下!”楚仲帆有他自己的打算,今天毛毛的话给了他很大的触动,他应该要为以后做打算的!

“你想要他坐你的位置?”白浅浅眼眸中噙着笑,其实她不知道楚仲帆知不知道亚瑟这么多年为什么要和他对着干,她也不知道楚仲帆是不是真的想让亚瑟做他的位置。

“有这个打算!”楚仲帆没有把话说得很死,因为这也要看亚瑟想不想接,如果他不想接,自己硬是给他也是无用的!

“你不计较亚瑟过去那么对你?”白浅浅试探着问道,其实现在他们之间没有什么是不能说的。

现在楚仲帆和亚瑟之间也很和谐,亚瑟也很听他的话,虽然这样挺好,但是浅浅还是想把本质的问题解决掉!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处处都和我对着干,但是现在他这样为我办事,任劳任怨,也没什么好计较的,毕竟我是大哥!”楚仲帆擦干了身上的水珠,尚了床,他觉得这几天就像是在打仗一样,身子很乏!

“那你怎么不问他为什么要那么对你,还有为什么会改变呢?”白浅浅的身子还不能大幅度的动,所以两人只能平行着躺着,楚仲帆想要做什么也是做不了的!

白浅浅将身子依偎在楚仲帆伸出的臂弯中,小鸟依人的样子,一脸的幸福,那是发自内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