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大结局)这样的男人一定会爱

“我们之间为什么不会有爱情?你以为楚仲帆会一直这么幸运吗?”这两次都是楚仲帆幸运而已,否则他早就弄死他了!

“那你为什么就认为我们之间就一定会有爱情呢?墨伊斯你是聪明人,你说你了解我,可是你真的了解我吗?”浅浅无奈的呼出一口气,其实她今天是做了和墨伊斯长谈的准备的!

“不了解!”墨伊斯给了浅浅最直接的回答,他认为自己了解这个女人,但是现在看来完全的不了解!

“墨伊斯,你不了解还拿战争来开玩笑?你以为你把楚仲帆搞垮了,把我身边的朋友毁了,我就会是你的吗?”

墨伊斯的回答让浅浅有些意外,她本以为他会说出很了解自己的话。

“你若不跟我,那我连你一起毁!”说出这话的时候,墨伊斯的眼中有着嗜血的阴狠。

“啪”的一声,响彻了整个大厅,似乎都带着回声的!

手心炙热的疼着,白浅浅习惯性的动作吹了一下手心,看着侧着脸一动不动的墨伊斯。

墨伊斯完全的没想到浅浅会动手打他,而且还是狠狠的一巴掌,他活到今天,还没有人敢动他一个手指头,这个女人竟然敢打他?

“墨伊斯,毁了我?这是你一个男人应该说出来的话吗?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毁了我?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浅浅的语气中有着颤抖,那不是怕而是气愤,她真的很生气。

这就是爱吗?为什么骄傲的公主和王子都是这么极端的爱?得不到就毁吗?

她白浅浅活在这个世上不是被人家毁的!

“我只爱楚仲帆一个男人,就算你让他一无所有,我爱的也只会是他,我也会和他一起喝粥吃咸菜,何况你有本事让他一无所有吗?”这话不是要嘲讽墨伊斯,而是浅浅太过于气愤,恼火于墨伊斯的狂妄自大还有毫无人性的心里!

浅浅就那样说着,而墨伊斯就这样侧着脸冷眼的睨着浅浅,浅浅每说的一句话都像是针一般的刺在他的心上!

“墨伊斯,我们本该是知己,我曾经认为这个世上最懂我的人就是你,可是你刚刚说的是人话吗?”

浅浅不会忘记那段时间,两人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光,她真的认为这个世界上除了墨伊斯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会和自己这么投缘了!

蹲下身子,浅浅白希的小手覆上墨伊斯被自己打的脸,那里有些微热,自己的收紧用的大了,或许也是墨伊斯的皮肤太娇嫩了!

“这一巴掌都难解我心里的怒火,可我也希望这一巴掌能够打醒你!”浅浅蹲在地上显得很娇小,那如水的秋眸更带着一丝楚楚可怜的味道!

墨伊斯抓着浅浅的手用力的一扯,就将浅浅的身子压在了身下。

“我的伤刚好,你弄疼我了,墨伊斯!”浅浅并没有做出惊慌的神色,只是淡淡的抗议道!

监控室内

楚仲帆看到浅浅被墨伊斯压在身下,倏然的起身要奔出去,他就知道墨伊斯不会老老实实的!

看见浅浅打的那一巴掌,他就要出去,可是却被律给拦着。

“楚,不要出去,相信浅浅会处理好!”这次说话的是御风!

“我的女人被他压在身下,我还不出去?”楚仲帆的身子被律和御风扯着,他冷着脸对着两个男人问道。

“浅浅能处理好的,她不会让自己吃亏的,相信她!”其实御风也很担心,他担心的是浅浅的身体,毕竟是刚刚复原,刚才墨伊斯拉的那一下,他很担心!

“相信浅浅吧!你的心情我们理解,我们也很担心!”律是担心浅浅的那一巴掌会让墨伊斯疯掉,会做出对浅浅不利的事情,但是浅浅一直没发信号,他认为浅浅还是有能力说服墨伊斯的!

“艹!”楚仲帆要疯了,他是答应浅浅不会插手的,除非浅浅发了求救信号,否则自己是不能出现的!想到这个楚仲帆不由的咒骂了一声!。

客厅的气愤异常的冰冷,浅浅看着身上的墨伊斯,她有些读不懂他的眼神,那太过于复杂!

她吗次呼。“楚仲帆竟也会让女人出头吗?”墨伊斯只是将浅浅压在身下,并没有其它过分的动作,冷哼出声,墨伊斯的神情尽是不屑!

“是我要和你谈的,他也同意了,他一向尊重我的想法,我认为解铃还须系铃人!”浅浅还没感觉到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刚刚的担心也就放下了。

一个解铃还须系铃人,从毛毛那里传到楚仲帆那,楚仲帆又把它传给了浅浅,浅浅又把这话说给了墨伊斯,希望会是圆满的!

“你认为你说服的了我吗?”这么近距离的看着浅浅,墨伊斯的心痛着,即使她打了他,在他面前说别的男人的好,他依然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