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完美大结局)幸福

一身婚纱的浅浅坐在私人飞机上,既是是化了妆也是一脸的苍白,不安的咬着手指,慌张无错,怎么会飞机失事?

苏一坐在一边默不作声,真是罪过,都怪亚瑟,为什么要说飞机失事,害得她坐飞机都害怕。

豆大的泪珠就这样掉落,无声的滑落,心绞在一起的痛着,为什么她和楚仲帆之间就不能安稳的过日子,一定要这样备受折磨。

浅浅走下飞机的时候,一脸的懵然,这是什么地方?海边?沙滩?

“不是飞机失事?怎么会来这里?”浅浅喃喃自语着,话是问苏一的,也像是在问自己。

“说是飞机坠落在这里……”苏一呼出一口气,她真是恨死亚瑟了。

“残骸……”浅浅第一感觉就是飞机的残骸坠落在这里,那么……

身子踉跄的向后而去,好在被苏一给扶住。

“那个浅浅,你先冷静点,这不是还没见到楚老大嘛!你要是倒了可要怎么办?”苏一环顾四周,该死的亚瑟怎么还不出现。

“苏一,我好怕……我不能没有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看着一望无垠的大海,浅浅觉得很是绝望。

“我们在这里……”看到亚瑟和御风,苏一大声的喊道。

亚瑟要是再不来,她真的会杀了他,就在床上最积极。

“那个浅浅事发突然,你要有个心理准备!”御风面色凝重的对着浅浅说道。

“御风,找到楚仲帆了吗?”浅浅捂着胸口,心理准备?这是……

“大嫂,你要挺住!”亚瑟被苏一掐的很痛,所以表情也是很痛苦。

“御风,我好想要死了……”浅浅跺着脚,那是抓心般的痛着,她想大声的哭,大声的叫,心理被堵得很难受。

“我看看你!”御风是学过中医的,现在的条件下也只能把脉了。

“不是吧?”御风的手刚一搭上,神情复杂的看着梨花带泪的浅浅,满脸的错愕。

世上要不要有这样的事情?他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医术了。

“大嫂怎么了?”

“没事,先带她去看楚吧!”御风摇摇头,这叫什么事情?怎么一摸一个准!

“你们倒是说楚仲帆是死是活啊?”浅浅冲着几个人大喊,她真的受不了这样的事情。

“不死不活的!”亚瑟微微蹙眉,现在他大哥这个状态应该是不死不活的吧?

“接近于死了吧?”亚瑟想想楚仲帆现在的状态,估计是快要死了。

“反正,大嫂你要是再不快点去,估计就要死了!”一拍额头,亚瑟很赞同御风的话,确实快死了!

“快点带浅浅去吧!”感觉楚老大还没死,浅浅就快死了,苏一不由的催促道。

“上车!”亚瑟又被苏一狠狠的掐了一下,痛的做出请的手势。

伤心中的浅浅,完全的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打情骂俏,只顾着哭泣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坐着敞篷车,浅浅越发的觉得沿路的风景很眼熟,好似在哪里见过?可是就是想不起来,因为此刻她的心乱极了。

丝丝悠扬的音乐传入耳中,那是婚礼进行曲,这里有人在结婚吗?

看着沙滩上那淡粉色的帷幔随风飘荡,真的是有人结婚,在这样美丽的海滩结婚,一定会幸福吧?

她和楚仲帆是不是没有浪漫的婚礼,才会这么多的事故?

看着衣着华丽的人群,在众人祝福下的婚姻,一定会是幸福的!那是见证的力量!

好有幸的雕像,这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雕像,这是她最爱的作品,虽然距离有些远,但是可以看的出是大卫雕像,只是又哪里感觉不对劲……

车子慢慢的向雕像开去,在离雕像十厘米的距离前停下,阳光有些耀眼,浅浅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她能感觉到那是一个人,而且是她很熟悉的人……那不是用大理石雕刻成的大卫雕像……

下了车子,踩在沙子上,浅浅踉跄的慢慢走向雕像,微风吹动着她的头纱,很美……

浅浅捂着嘴巴,泪不住的掉落着,她也不住的哽咽着,随着越走越近,浅浅知道这个雕像是谁了……

婚礼进行曲……她身上的婚纱……她最爱的瓦图雷雷岛……她理想的沙滩海边……她期待的婚礼……她最爱的男人……

原来她说的话他都记得,她说她想在瓦图雷雷岛结婚,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美,美得让她都会忘记呼吸。

她说她最爱大卫雕像,那是世上最完美的雕像,这个男人就这样站在这里当雕像,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这样一动不动……

一步之遥的距离,浅浅不再上前,阳光下的楚仲帆真的帅极了,真的如雕刻出来的一般……

这个惊喜真的来的太突然了,她险些就挺不住了,这个男人也会浪漫,原来这些天的冷落都是为了这个惊喜……

楚仲帆一动不动,其实他已经快挺不住了,他的身子已经僵硬了,可是这个小东西只是傻傻的看着他,竟也没行动?不是应该很感动的抱着他吗?

“你真想让我便雕像吗?小东西?”楚仲帆轻声的开口,他的身子都要僵硬了。

“雕像是不会说话的,而且你应该裸着身子,而不是穿着西装!”浅浅仰着头看着自己的男人,一脸幸福的笑容,她真的是太感动了!

“还不让我动吗?”楚仲帆一直保持着那个动作,他的身上只有嘴巴可以动。

“怎么要给我来个迟来的婚礼吗?”浅浅看着那粉色的纱幔,真心的激动,十分的幸福。

其实相对于这一切,楚仲帆准备婚礼的心更让她感动,尤其是此刻楚仲帆站在这里当雕像,真的让她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该给你完美的婚礼不是吗?”一个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时刻,是一个男人该给她的,毕竟她用一辈子做了赌注。

“楚仲帆,我爱你!”浅浅不顾形象的蹦了起来,直接扑到了楚仲帆的怀里。

大声的对着全世界喊道,那是充满幸福的声音。

楚仲帆因为站的太久,身子都僵硬了,而浅浅的过度用力导致直接将他扑到在地。

两人一倒在地上,立刻引来众人的笑声,这样的女上男下,真的会让人想入|非非……

穿着小西装和小公主群的毛毛豆豆,不由的转过身去,她家浅浅要是不发生点状况,那就不是她了,这么多人竟然直接将他们老子扑到。

“还不如直接洞房呢?”毛毛又想仰天长啸了,有这么一个极品妈妈,他真的是无语了。

“爸爸好可怜!”豆豆很心疼爸爸站了那么久,竟然还被压着,真是可怜。

两人一跌倒,御风立马紧张的跑了过来,他真的是服了浅浅了,竟然会那么的用力……

“好了,快点起来,大家都等着呢!”御风是担心浅浅的身体,连忙催促着。

“让他们等着好了!”楚仲帆的话音刚落,浅浅那娇嫩的唇便吻了上来,十分的迫不及待……

浅浅的主动让楚仲帆十分的高兴,但是那太过于拘谨的吻,让楚仲帆十分的不过瘾,一个翻身将浅浅压在身下,随即是霸气的吻,那是有着席卷一切的疯狂……

御风十分的紧张,恨不得上去分开两个人,真是疯了……

“你们快点起来,这是婚礼!”御风看着吻得不可开交的两个人,干脆真的动手拉着楚仲帆起身。

大家都很讶异于御风的捣乱,怎么平时沉稳的御风还有这个爱好,大家可都看得正起兴呢!

“御风?”楚仲帆一抬头,看见神色紧张的御风,不由的皱着眉头。

“那个浅浅不能压,快点起来!”御风尽量让自己忍住不说,这个要在最重要的时刻说的。

“她怎么不能压了?”御风言语和行为的奇怪,让楚仲帆很是发懵。

“她的裙子都弄脏了!”胡乱的找了一个借口,御风硬是把楚仲帆给拽了起来。

“也是!”看着沙子都弄到了浅浅的婚纱上,楚仲帆扶起了浅浅。

“那个快点准备,毛毛和豆豆已经上台了!”看着站在台上的两个小鬼,御风催促道。

“他们上台干什么?”浅浅有些不懂,不是她和楚仲帆结婚吗?那两个小鬼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这个楚仲帆真的不知道,主持人原本定的是光棍御风的。

“所有的来宾们,请看向这里!”毛毛那带着稚气但是却有着强大气场的声音透着麦克传来。

“我想说新娘很大胆,新郎很狂野,同意否?”毛毛十分帅气的伸手指着楚仲帆和浅浅的方向,调侃道。

毛毛的话引得在场的人大笑起来,楚仲帆和浅浅不由的也笑着。

“接下来有请我们疯狂的新郎,大胆的新娘登场,有请音乐!”不算激昂的声音,但是去会让所有的人感受那种震撼的心跳。

浅浅想捂脸,这是自己的儿子吗?怎么这个样子?这么损她!

楚仲帆牵起浅浅的手,随着音乐声缓步的向台子走去。

走进人群夹着的散着花瓣白沙做成的地毯,浅浅才发现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个心形的相框,而那相框里的照片都是自己……

最先的一张照片竟然是自己十三岁时的,错愕的看着楚仲帆,那个时候他就关注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