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至强者需要的宝物

【934】至强者需要的宝物

没人知道这次双方从九野世界中获得多少枚混沌晶石。

这是秘密,双方绝对的秘密!

混沌晶石乃是奇异至宝,数量少,难形成,可以说是用一颗就少一颗。此晶石的用处极大,强大的战阵,禁术,在混沌晶石的加持下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不仅仅用在修行之上,更能用在大型的战争中,发挥难以想象的作用。

之前双方都没在战争中使用混沌晶石,那是晶石的数量太稀少,修行都不够,哪里经得起战争的消耗。

九野世界是从上古时代就存在的,经过太长太长的时间,没谁清楚内世界中到底形成多少混沌晶石。

但经过沃魔世界一战后,双方似乎都没足够的心思在战场上,各战场的战斗也没之前那么激烈了。原因很简单,一则沃魔世界一战双方损失都极大,在没有完全部署决战之前,都有所收敛。这和出拳是一样的,只有将拳头收回来,再打出去时才拥有更大的力量。

这不过是暴风雨来临前的短暂平静。

当然,战争在持续,死亡无间断。

苏泽自进入混沌世界闭关之后,不仅没有和外界联系过,还在洞府外设下禁制,周围有一凤和武祁兄弟等人以一定的方位守护,从未离开过洞府半步。修行界渐渐失去了对他的关注度,他已经彻底从众人的视线中消失。有传闻说他在沃魔世界一战,受伤严重,已经陨落了。

毕竟没人再见过他,有这样的传闻也不足为奇。

就连当年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那些领域强者们,有些人也不知道他的生死。

混沌世界中的混沌之气越来越浓郁,尤其是在十五年之后,一条混沌矿脉产生,进入海底混沌世界修行的名额越来越多。

这条混沌矿脉没人知道是怎么出现的。

自那以后,来这里修行之人各大宗派势力名额增加了十倍,人数激增至数千人。

这里还建了一座宫殿,名为无极圣殿。

无极圣殿由最三大至强者坐镇。

法祖,宗秩,密维老祖。

外人称他们为三圣,法圣,宗圣和密圣。

三圣亲自坐镇,还有数千强者在此修行,可以说混沌世界绝对是修行者最高的圣堂。

经过百年的经营,混沌世界拥有了一定的秩序和规则。能在混沌世界修行几天,取决于任务的难度值几天!

所以说在这里修行的条件是‘时间’,‘时间’是这里唯一的货币!

换句话来说就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进入混沌世界修行,关键是你能否完成混沌世界发布的任务。每个任务的奖励就是在混沌世界修行的时间。比如,一个地方尊者的脑袋就值一天!

当然除了杀人,还有各种类型的任务。但都是极为不简单的任务才能有机会进混沌世界修行。

哪怕如此,每天都有不少人等着来这里修炼。名额还是太少,挤破脑袋都想来这里修行的人太多。这些年来,进进出出来这里修行的人不少,但哪怕领域修士也不可能一直在这里修炼。

混沌世界有几个标志性的地方。无极圣殿自然算一个,第二个乃是恨天石所在之地,不过这里现在已经设下禁制,想要到此处参悟也是需要任务赚取的时间的。第三处则是一片充满危机的禁地,叫做混沌天地。这名字虽然大气,可实际上只是一块荒地。到处都是被破坏的痕迹,残垣败壁,如同废墟。可这里却是任何人都想钻进来的圣地!因为凡在此处修炼的必定是修行界最顶尖的大拿,或者说是能不用完成任何任务就能在混沌世界修行,是一直可以留在这里。

这里有不少顶尖强者的洞府。

混沌天地算不上广阔,范围不足混沌世界的万分之一,但能在这里建立洞府的属于混沌世界的‘土豪’,也代表在整个修行界无上的地位和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