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疯狗杨荣

“大佬,我的家就在连通。”

“熊哥,别赶我们走。”

······

声音此起彼伏,熊白洲看着这群在酒精催动下动了真感情的汉子,心中既欣慰也有担忧。

欣慰的是,这些人在自己的不懈引导下,整体素质都有了提高;

担忧的是,邮电、耿彪、杨荣。

“既然你们都这样说,我也不打算隐瞒了。因为连通的业绩太好,触犯了邮政系统的利益,这群怂包在生意上比不过我们,就想了其他歪招。”

“我已经得到消息,耿彪准备动连通物流的快递员了。”

“熊哥,耿彪怎么还有胆子惹你啊,我觉得他就是放出风声找回一点面子罢了。”宋世豪一脸不屑。

“就是,他敢惹我们,我们就能打回去。”经过和EMS的“战斗”,这些人自信心非常高昂。

“这次不同,听说杨荣被他召回来了。”熊白洲缓缓的说道。

“杨荣!”

你看我,我望你,很久以后才想起来这个名字的主人。

杨荣,耿彪的头号打手。

耿彪的地盘里,沿江路那一带的酒吧、上下九这条老街、江南西的美食城、火车站旁边的白马服装城这些赚钱的地方就是靠杨荣一点一点的打下来的。

杨荣身手好,打架喜欢把别人四肢打断,如同疯子一般嗜血,甚至有个绰号叫“疯狗杨荣。”

在其中一次争斗中,杨荣不小心伤了人命,不得不被耿彪送到了缅南躲避风头。

现在耿彪把这条疯狗召回来,邮电又有针对连通快递的风声传出来,两者的联系很明显。

熊白洲倒不是不担心杨荣会针对自己,甚至王连翘都不可能,江湖恩怨涉及到亲人那就是不死不休的仇杀,耿彪在粤城有老婆有小孩还有老妈,他的顾忌会更大。

他不敢针对熊白洲,却可以把目标对准连通快递的这些外人。

熊白洲想了想:“这样吧,现在所有人都先归到周美电器那里,明天是最后一天,让你们去和企业解释一下。”

······

喝完酒回去的路上,盛元青当司机,熊白洲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其他原因,突然一阵莫名的心悸。

“熊哥,怎么回事?”盛元青关心的问道。

“感觉不太好。”熊白洲看着浓的散不开的黑夜,皱着眉头说道。

“不行我们先动手吧,就像对付孙勇豹一样。”

“孙勇豹是因为动了我们的利益,耿彪呢?”熊白洲摇摇头:“这个世界不是有实力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事,不然耿彪三番五次惹我,他能活到现在?”

“那怎么办?”

“派人去盯着,只要他们露出一点尾巴,有个理由我就能出手了。”熊白洲沉吟片刻。

在车陂的饭店里,耿彪也把熊白洲的来历说清楚。

“熊白洲不是被动接受结果的那种人,他肯定会主动找机会,所以避免夜长梦多,我们要尽早出手。”

杨荣凶戾的笑了笑:“那就明天吧。”

“明天?”

“明天!”

杨荣打开拎包,从里面取出一对金属指虎,耿彪瞥了下,包里赫然还有一把双孔猎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