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2)

大时代1994 !周淑君其实已经醒过来了,她也没想到会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晕倒,现在回想起来大概和年前就开始的那场重感冒有关系,而且熊萍还这么积极上心,说服了自己父母从县医院转到了市医院。

闻着病房里淡淡的消毒水味道,周淑君轻轻皱了皱鼻子,她在床上休息太长时间,身体都有点不舒服,扶着有点微痛的额头坐起来。

周淑君这种农村姑娘其实都比较早熟,但性格又很坚强,即使处于这个陌生环境而父母又不在身边,她也没一点惊慌。

“唰”的一声,周淑君拉开了窗帘。

此时正是傍晚,昏黄的夕阳斜着透进一点点光亮,却感觉不到任何温度,甚至冷冷的还有点孤寂。

“咚咚咚”,有人先敲了几下门,然后缓缓的推开。

周淑君原本以为是周祖良和梁志梅,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自己的父母可没有敲门的习惯,而且进门后也不会没一丁点动静。

周淑君转过头,只见门口站着的两个人,可周淑君的眼眸却聚焦在一个人的身上。

熟悉又有点陌生的面孔,眼神又变得更深邃了,脸上的笑容没什么变化,不过气质变了好多,以前还能看出点青涩的模样,现在却只有着成熟的果决。

周淑君突然鼻子酸酸的,但她的性格就又不愿意在面容上表现太多情绪,只能强忍着盈眶而出的眼泪。

“你回来做什么?”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冷,还有点微微的颤抖。

“我想你了,回来看看你。”眼前这个人没羞没臊的回道。

“脸皮还是这么厚,就和那天晚上强牵自己的手一样。”周淑君看着那张越来越有味道的英武脸庞,忍不住想恨恨的咬上一口。

这样一想,那根紧绷的弦,好像突然要松了。

眼泪,也抑制不住了。

“熊白洲,我腿软,你能来扶我一下吗?”

清丽无双,内心坚强的周淑君不知道多久没哭过了,现在晶莹的泪珠却如同玉珠一般,一滴滴顺着白皙的脸蛋连串的落下。

熊白洲都来不及放下行李,快步走过去。

刘大祥“嘿嘿”一笑,轻轻的走出病房,顺便关上门然后忠心的站岗,只是他内心也颇不平静。

刚才在熊白洲在询问周淑君病房时,已经确定了周淑君的身体没有大碍,按理说熊白洲见到了“青梅”,作为铁杆小弟,刘大祥自然也应该从内心里祝福,不过现在刘大祥的脑海里总是出现其他两个女人。

要说这三个人风格真的迥异,清丽坚韧的周淑君、明媚安静的陈秋蓉、迷人精致的王连翘。

刘大祥想了想,这三个人都是这么漂亮,要是寻常人得其中之一就能满足了。

“也只有熊哥才能驾驭住吧。”这些问题刘大祥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复杂了,熊白洲却能游离在几个女人之间。

“果然当大佬的人就是能摆平一切啊。”

此时一门之隔的病房内,熊白洲居然抄着周淑君的腿弯和后背,把周淑君横着抱起来了。

“你放我下来。”周淑君有点吃惊,也有点害羞。

“不是你让我扶的吗?”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南下前的那个静谧暧昧的夜晚。

周淑君辩不过他,再加上的确也没多少力气,索性连挣扎都省了,任由这个不要脸的人抱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