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驱虎吞狼

大时代1994 !在熊白洲这一手“千万夜宴”终极炒作之下,精安电器前面的捆绑宣传显得小气又没有格局,但不管怎么说名声还是借着抨击周美电器这个流量体扩散开来了。

路远非并不是混吃等死的红色子弟,他是想做一番事业的。

家电零售连锁行业肯定是一块大蛋糕,周美电器只不过占据了先机,但自己也可以后来者居上,只是熊白洲这个人实在厉害,有四两拨千斤的巧劲,也有怒掷千万的魄力。

最让精安电器恐惧的,还是熊白洲在粤东家电行业的影响力。

“怎么样,董鸣珠还是咬定一定要全款吗?”

“是,她说精安电器财大气粗,总不能那边刚批评完周美电器的拿货方式,这边又学习别人做生意的手段。”

路远非心头有些烦躁,刘庆锋在晚宴上最后一句说“精安电器做生意不喜欢欠款的制度”实在是把软刀子,每当和电器生产厂商谈生意时,在货款的结付上总要遇到这个问题。

精安自然也想学着周美,先预付一定的金额,等货物卖光了以后再把尾款结清,但这是路远非拿出来攻击周美的手段,本想着能离间周美电器和厂商之间的关系,最后自己却不得不吞下这枚苦果。

“那就按照她说的价格,全款照付。”

路远非沉吟许久,还是咬着牙决断。

只要能把第一个门店开起来,当盈利之后就有和厂商议价的资本了,只是过程也太他妈难熬了,听说熊白洲当初是一家一家谈下来的,想想都觉得恐怖。

在涉及具体经营上,张智敏没有多发言,其实路远非现在的步骤很正确,最简单的那条路已经被熊白洲占据了,后来者想追赶,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要不就是更多的成本。

而且,路远非这种大家族子弟想做生意时融资实在太方便了,单说这种成本的投入,一般人根本消耗不起。

不过预算再多,再这样消耗下去也不是个事,因为刚搞定了格力,那边TCL也除了岔子。

在没有深入和李东来打交道之前,路远非都没想过这个人会如此的难以沟通,他只是霸道的给了一个彩电标价:“这就是底限价格,如果不能谈,那就请精安电器另找别家。”

“他妈的哪有这样做生意的。”路远非忍不住骂了一句。

也有下属安慰道:“李东来就是这个臭脾气,他在惠阳连市领导都敢顶撞,偏偏他还有本事能把滞销的彩电都卖出去,现在TCL全厂都拿他当救星。”

“这种人一定没朋友吧。”路远非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路远非能够忍受有本事人的怪脾气,而且在粤东开家电连锁想绕过TCL是根本不可能的,就算李东来再不合群,再孤傲冷漠,精安电器也要迎难而上。

“好,好像有。”下属突然呐呐的回应了一句。

“是谁?”路远非突然有点好奇,心想谁能和李东来这种臭脸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喝杯茶,也真是不容易。

“熊白洲。”

······

此时也是周美电器关键的时刻,不说精安电器在后面不停的追赶,只说百城百店计划也即将实施,但现在熊白洲却一脸轻松的站在白云机场的国内出口处等人。

粤城认识的人里,能让熊白洲放下工作亲自来接机的只有王大美人了。

“熊白洲,你有没有想我啊。”王连翘刚出接机口很快就找到了熊白洲卓立的身影,估计在飞机上睡觉了,慵懒娇软的脸蛋涌现发自内心的欣喜,微微上翘的眼角不自觉的露出摄人心魄的风情。

要不是还有其他人,大概就要忍不住扑到熊白洲的怀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