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上错花轿嫁对郎(最高兴的事莫过于你比我胖的加更)

大时代1994 !熊白洲心里知道郭子婧对自己有喜欢的成分,但没料到郭二小姐居然开作弊器让郭孝胜帮忙。

平心而论,郭孝胜原来对熊白洲只有欣赏,但欣赏的程度仅仅维持在对上进青年的重视。

香港富豪家族的子女一般都会选择门当户对的家族结姻,即使不是香港的也可以,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那些华裔家族也在选择范围内。

不过呢,也不是没有富家子弟嫁娶条件一般的平民子弟,而且数量还不少。

郭孝胜之前从没想过熊白洲会和自己的女儿有关系,不过经过郭子婧的短信提醒后,这次看熊白洲的眼光和举动总是比较特别。

“先看看吧,左右他们还年轻。”郭孝胜在车上这样想着。

经过一处路口时,开车的司机突然说道:“老板,徐会长在前面。”

郭孝胜侧过头一看,徐明斋果真站在斑马线附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没等到车。

徐明斋有个特点,纵然现在他因为命理批算准确无比成为许多香港富豪的座上客,钱财收入也是滚滚而来,但仍然坚持走路或者坐公车的原则,算是个非常有环保意识并且贯彻执行的人。

“徐会长,是不是公车没到。”

“郭先生,我不是没等到公车,我是专门在等你。”徐明斋意味深长的说道。

“上车,我载你到前面红绿灯。”郭孝胜挥了挥手。

徐明斋上了车,他知道郭孝胜这个时候出去必然商务活动,所以说话也没有绕圈子:“郭先生有没有考虑过郭小姐男朋友的事情。”

郭孝胜刚刚还在思考这个问题,现在徐明斋主动提出来,郭孝胜心里一动,面上就不动声色的回道:“我和前妻平时工作都比较忙,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不知道徐会长有什么指教?”

“指教不敢当。”徐明斋连忙客气:“今天在您家的那位年轻人形厚神安,气清声扬,腰正轩昂,命格极其富贵。”

“嗯。”郭孝胜点点头没什么惊奇,按照现在熊白洲发展的态势,亿万富翁榜上迟早有他的一席之地。

“可是。”徐明斋转了个折扣:“我发现他和郭小姐面相夫妻宫有互动之势。”

“什么叫夫妻宫。”郭孝胜心头跳了跳,暗道徐明斋的确玄学术数精通,只是没想法造诣这么深,怎么子婧刚给我发信息不久,徐明斋就察觉到她有红鸾星动。

“夫妻宫互动就是相术的一种,说明这对男女有极大在一起的可能,虽然不一定结婚,但总是不自觉的互相吸引。”徐明斋出声解释。

“准确吗?”郭孝胜沉声问道。

“姻缘的事天定三分,人定七分,天定的三分只说缘分,人定的七分才定结果,当然最终还是事在人为。”

徐明斋虽然钻研玄理,但也表示“人的力量”可以战胜“天的安排”。

“而且,我说的也不一定准确,只是给郭先生提个醒,如果没有相中那位年轻人,尽量让他和郭小姐少见面。”徐明斋又给自己留条后路。

郭孝胜心里摇摇头:“子婧这丫头自由散漫惯了,强制约束她只怕会出事。”

红绿灯路口很快到了,徐明斋下车前又对郭孝胜说道:“如果郭先生真的有意他们两人,就把男方的生辰要过来,我可以合一合他们的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