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下马威

大时代1994 !柏斯酒店大厅内,冯迪荣注意到熊白洲的时候,熊白洲也看到了这群显眼的人。

“真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混字头的。”熊白洲心里笑笑,脚下却主动走过去打招呼:“唔该,我猜这位一定是荣哥了。”

冯迪荣没想到客人先开口,原来准备许多打招呼的开头都没用上:“熊先生太客气了,其实是我们仓促拜访,我介绍一下,阿仁你已经认识啦,这是湾仔的阿原。”

“熊先生又见面了。”郑仁多略微恭敬的打招呼。

在昨天查到的信息里,有一条周美电器春节档三个亿销售额的新闻,金钱的威力是巨大的,尤其与利益相关的事情通常是照妖镜,能轻易通过镜子反射出别人内心的态度和想法。

“没关系,原本就是我主动找你们谈生意的。”熊白洲一边礼貌的握手一边回道。

只是和彭峻原握手的时候,熊白洲面上微微怔了一下。

冯迪荣介绍完他这边的人,熊白洲也要礼尚往来介绍下自己的小弟:“宋世豪、盛元青、陈庆云。”

本来应该先介绍陈庆云的,但熊白洲却故意把陈庆云放在最后介绍,尤其在陈庆云与彭峻原握手的时候,熊白洲开玩笑似的加了一句:“大佬原真的原非常热情。”

这句话好像一声信号,正在和彭峻原握手的陈庆云接收以后,神情没什么变化,但握手的虎口却用力一紧。

“挑!”

彭峻原只觉得对方的手突然变成了钢筋铁骨一下子箍住了自己,他反应过来后马上驭力抵抗,可是并没有太多用,彭峻原眼睁睁看着宽厚的右手被握的开始扭曲。

疼痛感是必然存在的,但彭峻原忍住不出声,反而抬起头凶狞盯着眼前的短发扑街。

冯迪荣看出了问题,问道:“阿原,你们做乜鬼,握个手要这么久?”

彭峻原不敢开口回答,一张口这股气就泄了,到时说不定就要叫起来,这种丢份的事彭峻原怎么会做。

熊白洲看差不多了,这才本着脸训斥道:“小陈,懂不懂规矩,就算你和原哥一见如故,以后也有的是机会聊天,没必要现在一直抓住不放手。”

熊白洲开了口,陈庆云才松开手走到一边,彭峻原的右手已经被捏了又白又青,几乎没了知觉,听到熊白洲这句话,他忍不住都想骂出口。

“我聊你老母啊!”

只是他看到脸色越来越难看冯迪荣,最终还是把这句话忍了下来。

熊白洲还和冯迪荣解释道:“乡下人唔懂礼貌,看到大佬原气宇轩昂,一下就舍不得放手了。”

冯迪荣笑了笑,他虽然是四二六红棍出身,但够打的同时也食脑,当初他做和记油尖旺扎fit人的时候,死死的压着新记尖东之虎杜连顺。

这明显是彭峻原想给个下马威,但别人立刻就加倍还回来,下马威这种事在字头里很常见,熊白洲的反击也很凌厉。

“熊先生,这里人太多了,我们换个地方谈?”冯迪荣跳过这件小事,出声邀请道。

“冇问题,你带路咯,我们后面跟着。”

几个人依次出酒店,上车前冯迪荣故意问彭峻原:“点样,试出多少斤两?”

彭峻原哪里试出了什么有用的东西,憋了半天说道:“姓熊的手上有老茧,估计经常打拳。”

“挑,就试出这玩意,我还以为你多巴比,第一次握手仲去挑衅?”冯迪荣骂了一句:“他是粤城大佬啊,打拳不是很正常?”

“不然他怎么当大佬的,背诵马克思啊?”

冯迪荣不满的坐进车里,郑仁多看到彭峻原吃瘪,心里很舒畅,面上却体贴的问道:“原哥,手没事吧,大陆人真是太粗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