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只对男人感兴趣的熊白洲

大时代1994 !为什么说中国人的老祖宗很有智慧,因为他们能用一些简单的俚语准确生动的概括出生活常识。

就比如“丈母娘见女婿,越看越喜欢”,其实是放任四海之内都有道理的,至于原因:

一是丈母娘虽然是长辈,但同样是异性,异性相吸是实际存在的自然规律;

二是在丈母娘眼里,女婿以后要接替照顾和陪伴女儿的责任,如果他的品德和自身条件都具备良好的水准,为女儿带去有质有量的生活方式,必然能够促进整个家庭的进步与和睦。

熊白洲虽然不是女婿身份,甚至八字都没一撇,但并不影响赵亚茜笑呵呵的打量着熊白洲。

走过来的过程中,郭子娴已经把她母亲的姓名职业简单介绍一下,而且也直接挑明赵亚茜此行就是为了看熊白洲。

“赵律师,您好。”熊白洲主动打招呼,态度不卑不亢,眼神自信沉稳。

赵亚茜是香港律师协会的职业律师,第一见面“赵阿姨”这个称呼并不合适。

赵亚茜审视着熊白洲的外表,再结合郭孝胜和郭子娴给出的其他信息,心里十分满意。

“赵阿姨”能够有这种满意的情绪,绝对和熊某人的卖相有很大关系,尤其听说“周美电器”还是熊白洲亲手打造的,赵亚茜就更加满意了。

白手起家和继承家业的人生难度是天壤之别,尤其郭孝胜还对熊白洲的事业赞不绝口。

香港能容入郭孝胜眼里的生意行当其实都不太多,更何况还是在大陆,只能说明熊白洲企业的潜力和影响力达到一定的标准了。

赵亚茜面上带着笑容,心里也在分析:

“白手起家说明不是大家族出身,没有那些繁琐的破规矩。”

“自己把生意做大表示眼光长远,有行动力,性格坚韧。”

“听说他也就20岁左右,这种有礼有节的交流显示了强大的心里素质。”

“最后一个就是五官和身材了,意味着不用担心下一代的外表形象。”

一瞬间赵亚茜就对熊白洲的各项条件做了评判,如果能打分,熊某人的第一印象分将会很高。

“郭先生,您好。”熊白洲又和郭孝胜打个招呼。

郭孝胜含笑点头,前几天郭孝胜一直都没给熊白洲吃早餐,可是这两天突然又转了性,所以熊白洲早上又吃到可口的食物。

熊白洲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然他也从没计较过。

其实只是郭孝胜想明白了,既然两个女儿都喜欢这个混蛋,那就公平竞争,他跳出这个“父亲”这个身份,两不相帮。

一旦站在“外人”的角度,郭孝胜就能够发现熊白洲身上的诸多优点,甚至还颇有兴致的想看一看这场争斗谁能走到最后。

不过如果这样看,那熊白洲迟早是半个郭家人,饿着他的意义也不大,再说郭子娴每天为熊白洲开小灶的事也瞒不住郭孝胜。

“听子娴说,你是来香港参加邓骊君的公祭仪式的?”赵亚茜表情很慈善。

“是,邓女士是我名下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她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很多贡献,于情于理我都应该尽一份责任。”熊白洲仔细的解释道。

“嗯,我在报道上看到新闻了,周美电器是吧,报纸上都赞叹你们做事有情有义。”

赵亚茜和熊白洲就这样攀谈起来,郭孝胜在旁边端着一杯香槟,笑笑不插嘴。

要是赵亚茜知道小女儿也喜欢这个眼前这个混球,不知道前妻还会不会像现在这么和煦。

这间大厅的空间很宽阔,而且西方的自助酒宴特点之一就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的攀谈,没有太多的框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