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胡至标和爱多

这样的结局是什么呢,那就是粤城现在各大商店几乎没有设置电器专柜了,偶尔摆出来一些柜台也只是充当门面丰富卖场的货品样式,但他们自己都没想过能卖出去。

现在谁还会到商场里买家电啊,周美电器送上门,包安装,坏了还有维修,隔三差五还有会员日的促销活动,里面导购员的态度还很热情,可以说周美电器真的是生生挤垮了粤城商场的家电专柜。

市场选择如此,所以胡至标的爱多VCD要是想卖出去,必须要和粤东地区最大的渠道商搭好关系。

昨天,胡至标来到周美电器的办公楼门口并说明来意时,当时走出来一个三十出头的职场丽人,听别人叫她“曾经理”,她把胡至标他们安排到这个四星级酒店后还说了一句。

“我们刘总不在粤城,但另一个人很想见你们。”

当时曾敏说话的神态有点奇怪,胡至标都也很好奇到底谁想见自己这样一个小工厂的老板。

门口进来四个人,走在最前面那个人非常的年轻,身材匀称高大,有棱有角的西服穿在他的身上特别的熨帖合身,模样更不必说了,雄姿英发,低调带着自信,深邃带着刚毅。

另外是两男一女,女的就是那个“曾经理”,两个男的里年纪稍大的非常沉稳,另一个二十岁左右的神态冷漠。

“胡经理你好,我是周美电器行政办公室的经理曾敏,久等了。”曾敏主动上前介绍。

“这一位是周美电器市场采购部的副总经理管才让。”曾敏虚指那个年纪稍大气质沉稳的男人介绍道。

一听这就是管才让,胡至标惊慌的都差点站不稳了。

刘庆锋是肯定见不到了,可管才让也没想到能有空出来接见啊,这一位掌握着周美电器目前六十几家分店的产品采购情况,从他手里经过的采购金额都要以“百万”为计量单位的。

管才让指缝里漏一点出来,就能够把爱多电子厂养大啊。

现在胡至标的野心还没那么大,只要每年能赚个几十万就够,目前这笔钱能不能赚,就看眼前这位周美电器的采购部副总经理愿不愿意开这口了。

胡至标紧紧握住管才让的手就松不开了,嘴里说着热络的话,还从口袋里掏出名片递过去,一阵忙乱后胡至标才感觉有点不对劲,因为刚才管才让似乎不是走在最前面的啊。

走在最前面的英俊青年人,正端着一张笑脸盯着胡至标打量,似乎并不介意自己被冷落在一旁。

这时,曾敏走上来恭敬的介绍:

“这一位是我们周美电器的独资老板,粤城政协代表,熊白洲先生。”

······